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今晚,安梨有份轮班守夜,值的是下半夜的四点到五点。

  这个时候是人最容易瞌睡犯困的时候,她自己特意选择的,为的就是让别的姐妹们好好安睡。

  值夜一般是两个人一组,一个小时里轮一次。

  安梨的搭档原本是一个眉眼弯弯的齐耳短发女孩儿,结果轮班的时候安梨才发现换了一个人。

  宁致远拿着一个苹果给安梨,他那双清亮的笑眼里带着温暖。

  “给!这是我在末世来临时扫荡超市得来的,现在可算是吃一个少一个了!”

  其实不……

  宁致远的空间庄园里种了很多果树,屋子后面是一整座果山,什么水果都有。

  最神奇的是庄园不分季节,晴雨交替,从而让里面的蔬果都长得特别好!

  还有鸡鸭鹅啊,都是自己长得肥肥胖胖的……

  可惜这是在末世,拥有太多好东西容易招人嫉恨,因此,宁致远平时不会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尤其是当着太多人的面。

  而安梨对于宁致远来说有点儿不一样,反正她已经知道了他有空间的秘密,他请她吃苹果也不过份吧?

  安梨不客气地接过了苹果,往衣服上蹭了蹭:“这也是遮口费的一部份吗?不过……放了三年多的苹果,为什么还这么新鲜?看起来比较像是刚从树上摘下来的……”

  她的疑惑令宁致远不禁一愣,看来他以后还得小心,不然在她面前会很容易泄露更多的秘密……

  安梨啃着苹果,爬上了一辆货车的车顶坐下,在制高点观察全局,是她的习惯。

  宁致远也上去了,和她背靠背坐下,然后听到她问:“你不用值夜的,为什么和圆圆换了?”

  “我看她太累了,就让她去休息!”

  安梨都不记得自己上一次吃水果是什么时候了,末世里的水果确实非常珍稀,比蔬菜还要贵,尤其是那些末世前原本就昂贵的水果,比如说车厘子啊,葡萄的之类的。

  水果在基地里全都只能少量地进行温室养殖,而且只提供给有权有势的人享用,普通人就算有“钱”也买不到。

  接下来,安梨和宁致远就这样静静地坐着,抬头看星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几句。

  这个世界的空气质量不好,雾霾太重了,天色总是阴沉沉的,事实上能够看到的星星没几颗。

  安梨仔细研究了一下,才勉强找到北斗七星,它永远指示着北方却指不出世人的明路……

  守夜其实很无聊,安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可能在宁致远的身边,她潜意识里有安全感,便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她和他四目相对,她这才发现自己是枕在他的腿上。

  此时此刻,天边亮起了鱼肚白。

  “早!你醒了!”宁致远笑道。

  安梨爬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早安,你怎么不叫醒我?”

  他们两个都不知道刚才那一幕被罗莉和李嫣然都看到了。

  受到了刺激的她们,心底里最后一根弦都彻底绷紧断裂,有一个名为“嫉恨”的魔鬼在不断侵蚀着她们的良善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