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3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正准备去洗漱吃早饭,忽然听到了不远处的吼叫声。

  末世三年多了,对于那种叫声,她再熟悉不过了。

  那是属于变异兽的叫声……

  听声音,安梨猜测它们的距离离这里并不远。

  宁致远立刻起身跑去找宁夏,不忘嘱咐安梨说:“召集大家准备迎战!快!”

  一转眼,就有一大群变异兽来袭,安梨爬上货车的车顶望去,只看到黑压压的一片兽潮,仿佛没有尽头。

  这么多变异兽来了,不用打,也能把她们队伍里的几百人给踩成肉泥。

  太可怕了!

  可是,这个时候想逃也来不及了啊,她们应该怎么办才好?

  作为任务负责人的顾磊落把大家聚集起来,镇定道:“各位!我们现在只能躲进楼房里,往上躲,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大家都懂吧?现在,事不宜迟,马上带着武器和食物上楼!”

  顾磊落说的楼房是郊区这边的一幢自建房,一共有七八层,是这一带最高的楼房,昨天晚上她们就在这里过夜的。

  像这样被丢空的房子,在末世里多得数不清。

  末世前,多少人辛辛苦苦工作挣钱买来的房子或者地皮,那证书随着末世的到来而成了一张废纸,最终竟然连一个馒头都不止。

  这一切的一切,想来也是讽刺到了极点!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息,安梨的异能已经恢复满了。

  她和宁致远以及罗莉都在垫后,让其他人先上楼。

  安梨把大门锁住,又让一个金元素师把门加固了,虽然明知道这两层铁皮挡不住那些变异兽,但是,也希望它能多撑两秒。

  这楼里有电梯,不过载的不下那么多人,再说了,大家都怕会电力不足而被困,便纷纷选择爬楼梯。

  变异兽群很快就到了,它们的嗅觉非常灵敏,犹如猎犬,哪怕是隔着一公里的距离,也能闻到活物的味道!

  它们比变异者凶狠不止十倍百倍,这是见过的人都知道的。

  可是,有一个人始终不太了解啊……

  李嫣然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那么害怕,昨天杀怪一整天也没人怕啊,怎么今天就怂了呢?

  “你们该不是想躲在这里一辈子吧?那些怪物知道我们躲在这里也不会轻易离开啊!”她一脸不屑地扫视着性感特工队里的人,“你们想在这里不吃不喝等死,我可不想!”

  见到她想下楼,顾磊落立刻拦住了她:“诶!姑奶奶!你别乱来好不好?你没看到那些变异兽有多凶猛吗?你要下去送死吗?”

  她要是少了一根头发,他就算有命回华南基地,估计也得被训一顿……

  如果不是顾磊落刚才硬是把李嫣然拽了上来,那么,她现在还真可能成了变异兽们的早餐。

  可惜的是她还自以为是:“哼!这种东西,我在我哥的实验室里见多了,怕什么?还说是什么华南基地前十名的特工团队,呵!真是一群胆小鬼!”

  安梨一边观察着楼下的兽群,一边冷笑道:“你有胆你去啊!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对于爱作死的人,她向来不会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