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3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末世的人命确实不值钱,杀人未必要偿命,也不一定要讲究证据。

  宁致远坚信自己看到了就是真相,揭发李嫣然的恶行,还用得着证据吗?

  他背后的伤口很痛,还没有完全止住血,稍微一动又牵扯得全身都痛,用来简单包扎的布条也被血染红了。

  此时此刻,安梨才注意到宁致远流出来的血不再是黑色的,而是红色的,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真的没有被a病毒感染变异?

  这是为什么呢?难道和他的空间有关?

  安梨在心里默默地猜测着,忽然看到宁致远起来了,他脸色清冷地走向了李嫣然。

  那犀利的一双眸子盯得她心虚!

  在众人的瞩目之中,宁致远走向了李嫣然,并且用qiang指着她,厉声质问:“你为什么要对安梨开qiang?”

  这话一出,众人震惊!

  安梨也感到意外,可能是之前在楼下打怪的时候场面太过混乱而危险,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有人趁机向她开qiang,归根究底,她终究还是太弱了!

  转念一想,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宁致远突然把她扑倒,原来是因为这个!

  宁致远不是无缘无故会血口喷人的人,他能这样指控,就算没有证据,性感特工队里的人也都会相信他。

  顾磊落不是不信他,只是不希望在这个紧要关头,队里的人还产生误会而内讧。

  “那个……宁致远,你会不会看错了?嫣然和安梨无仇无怨,她没有理由向安梨开qiang啊?”

  “我绝对不可能看错!”宁致远坚信自己看到的。

  本来他听到安梨讲那个梦的时候,他是不怎么当真的。

  既然改变不了任务和行程,大不了是自己小心一点,然而,他真想不到李嫣然会想要将安梨置于死地!

  这下子,他终于明白安梨不是杞人忧天了!

  一想到差点儿就失去了安梨,宁致远心有余悸!

  他无法想象万一她真的死了,他会怎么样……

  这是一种什么感情,宁致远顾不得细想,现在他觉得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让李嫣然付出代价!

  李嫣然被qiang指着,既紧张又害怕!

  她居然还有脸为自己辩解:“我没有对冷安梨开qiang,我只是在打怪物,那子弹不长眼睛射偏了,我又控制不了……”

  闻言,安梨拔qiang抵着李嫣然的太阳穴,用阴冷的声音说:“你信不信我的子弹也不长眼睛?你是金元素师,明明还有异能,你完全可以用异能来攻击怪物,为什么偏偏要用qiang?我来帮你回答吧,你是想着如果我死于qiang下,那么,你的嫌疑就大大降低了,对吧?毕竟这里用qiang的人还有很多……”

  哪怕是暗恋着顾磊落的宁夏,也不会站在顾磊落那边帮李嫣然说话,对她来说,更重要的还是姐妹!

  “李嫣然,你应该庆幸安梨没事,否则,我要你死一百次都不够!”宁夏霸气威武道,“我告诉你,你间接害我弟弟受伤,我跟你没完!”

  罗莉也恼这事,正憋了一肚子火气:“宁夏姐,跟她废话那么多做什么,应该直接把她扔下去,她不是说不怕那些变异兽吗?那就她去跟变异兽好好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