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3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致远和安梨正要动手,就按照罗莉说的那样,把李嫣然扔下去……

  可是,顾磊落第一个跑过来拦着:“不行!她是我带出来的,要是不能把她带回去,我肯定也得死!宁夏,我们认识三年了,朋友一场,你不能这样坑我啊!”

  宁夏愣了一下,陷入了犹豫之中。

  宁致远可不打算就这样放过李嫣然:“你回去告诉那些人,她是被怪物杀死的!到时候死无对证,他们能拿你怎么样?”

  “这……”轮到顾磊落在犹豫。

  宁致远说完,就继续拖拽着李嫣然到围栏边上。

  尽管他背后有伤,可是,他的力气依旧很大,只用一只手就能揪着李嫣然的衣领拖着走,丝毫不怜香惜玉。

  感觉到他是动真格的,她害怕得要命,顿时不停地哭喊求饶:“不要!不要啊!致远,不要扔我下去!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放过我吧!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

  安梨冷眼看着这一切,不去阻止,并且冷声说:“别说对不起,对不起是世上最没有意义的词,我刚才是命大没有死,不代表你没有罪,哪怕在末世前,杀人未遂也是犯法的!”

  “或许,要不等你死了,我再对你的尸体说一句对不起怎么样?哦不对,这样被扔下去,估计你会死无全尸了……”

  安梨不是不能狠心,只是有时候没有真正触犯到她的底线,她就不发狠,可是李嫣然的行为,显然已经彻底惹怒了她!

  不能因为一个人还没犯罪而给这个人定罪,可是,现在她犯罪了,也就有了被定罪而惩罚的理由!

  罗莉对李嫣然本来就没什么好感,她的死活自然不用理会!

  看到李嫣然的上半身已经被宁致远推了出去,悬空在那儿,惹得楼下的变异兽在吼叫,性感特工队里的其他人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大家都觉得宁致远平时是挺温柔的一个人,真没想到他残忍起来的样子会那么可怕!

  顾磊落终究是不忍心,便跑来拉住了李嫣然的手臂,不让她掉下去。

  她这个姿势真的很危险,是生是死,全凭宁致远的一念之间。

  “致远!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我只是嫉妒冷安梨才一念之差做错事的,我是因为喜欢你啊!”

  “因为喜欢我,所以你就心狠手辣地伤害我喜欢的人吗?那你更该死!”

  这一瞬,大家似乎听到了不得了的秘密!

  宁致远也还没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那是脱口而出的话,也是他的心里话!

  听到那一句,安梨和罗莉都愣住了,两人心思各异,旁人都看不穿……

  顾磊落生怕宁致远真的会把李嫣然扔下去,便劝说他:“宁致远,你冷静一点儿,小心你自己的伤!我知道李嫣然做得不对,可是要是你就这样弄死她,那你和她,和下面那群畜生有什么区别?”

  这一刻,顾磊落阻止宁致远杀人,不仅仅是为了他自己的前途,还为了宁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