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3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你听我说,像这样的事,我见多了,在基地里也有发生!杀人很容易,不过和杀怪不一样,一旦杀了人,你的心就很容易变质,你要承受很多心理煎熬,你想清楚了,是不是真的还要杀她?”

  顾磊落的这一番话,宁夏表示认同:“致远,我明白你的心情,说实话我也很生气!可是,你确实要想好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承受杀了人之后的心理压力,毕竟我们都是从法治道德的社会中长大的人,我们曾经习惯了用法律来惩治罪恶,这是我们人类和怪物的区别!”

  被人拉住了手,宁致远的动作停顿了下来。

  他抬头一看,纠结的目光正好撞进了安梨那双清澈的眼眸里。

  “安梨……”

  “你的伤口流了很多血,还是先处理一下吧!你的背包里有纱布和药吗?”

  安梨说的背包其实是指宁致远的空间,她知道他肯定收集了不少药品。

  其实安梨也不想就这样放过李嫣然,因为这个隐患一天不死,她就一天难以安心。

  然而……

  她更加在乎的是同伴,尤其是宁致远!

  像顾磊落说的那样,杀人的确很简单,随便一qiang,或者把李嫣然推下去就行了,安梨甚至可以自己动手,干脆利落不眨眼。

  可是其他人和她不一样,他们都没有杀过人,想当初,第一次杀怪也得经过一段心理挣扎,得催眠似的告诉自己,那些都不是人,而是怪物!

  而李嫣然终究和那些怪物不同,她是人,在半个小时之前,在场的大多数人都还把她当作出生入死的队友。

  如果大家眼睁睁地看着她被宁致远杀死,那么,大家都会成了帮凶!

  大家在心里会永远觉得自己也是半个杀人犯!

  这种心理煎熬可不好受!

  要么是一辈子也惦记这事,过不了这个槛。

  要么是想通了,心却也开始长歪,以后会觉得杀戮不算杀戮,杀人可以解决问题,还不会有罪恶感……

  如今每一个基地都在制定新规则,努力恢复到末世前的法治社会体系,假如杀了人不觉得自己有错,那这个人迟早也要出问题……

  安梨以前在别的世界里就是杀过人的,可是,她从来不认为杀人是对的,即使杀的是坏人,是想要害她的人,她也会有负罪感,在事后,心里也会像是被一块巨大的石头压着,难受得快要窒息!

  这种感觉,她不想让本应该沐浴着阳光和温暖的宁致远来尝试,乃至堕落!

  宁致远连宁夏的话也不听,却肯听安梨的!

  最后他还是放开了李嫣然,却用风刃打在了她的两条手臂上,让她不能再开qiang,也不能再使用异能。

  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分析,元素异能是从脑海里的晶石散发出来,通过血管,再由双手释放出来的。

  李嫣然的手被废了,血管受到了损伤,便会影响异能的释放,所以说,她相当于失去了异能,不再是元素师了!

  被吓得半死又痛得死去活来的李嫣然,紧接着就被宁夏下命令五花大绑。

  顾磊落负责看住她,不再让她有机会使坏。

  等回到基地,他会把她的事如实报告给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