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4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上车后,安梨就推了李嫣然下去,宁致远踩下油门,车子绝尘而去。

  叶长官带着人想开车去追,可是,李博士喝止了他们。

  “都别追了,立刻回城我妹妹的手需要做手术”

  虽然李嫣然的手没流血了,但是,李博士一看就知道她手臂里的血管和骨头都被伤到了,要是再拖下去不处理,她的双手可就真的废了,到时候,别说是开枪或者使用异能,就连拿筷子吃饭甚至是抬手都成问题。

  在李博士带着李嫣然回华南基地的同时,安梨他们已经跑远了。

  李嫣然心里满是气愤“哥,为什么要放过他们,他们只有几百人而已,而且几乎全是女人,真要对付起来,怎么敌得过军队”

  “要报仇要杀他们,以后还有机会,可是你的手真的不能耽误了”李博士也恨得咬牙切齿,“我没看错的话,那个男人是宁致远对吧”

  “对啊,那又怎么样”

  “你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吗”原来李博士忌惮着宁致远,“他在华北基地的时候,有一次出任务,竟然可以独自战胜几万只变异兽,像这实力莫测的敌人,我们不能轻视”

  李嫣然不相信,她原先对宁致远的好感,早就随着他打断她的双手而破灭了

  “哼他要是真有那么厉害,那还用得着被困在洛城里吗哥,不是我说你,你在实验室待太久了,根本就不了解外界的一切”

  李博士习惯了溺爱这个妹妹,即使被她说这个说那个,他也一个字都不反驳。

  在别人看来,这应该叫做“妹控”吧

  事实上,不是传说夸张了,宁致远独自奋战几万只变异兽是真有其事

  那时还是末世初,他发现了戒指里隐藏的空间,到处去收集物资,其中包括一个私人偷偷建立的军工厂,里面的东西都被他扫荡一空。

  临走之前,他被一群变异蚂蚁包围了,成群结队的蚂蚁都发生了变异,那体积比还大,光是想象着那个画面都令人头皮发麻。

  宁致远那时的异能也不高级,才二阶。

  他耗尽了异能,后来只能用炸药,干脆引爆了整个兵工厂。

  那是在地下的兵工厂,被炸垮了之后,当然能压死不少变异蚂蚁。

  就这样,那事迹成了英雄传说,宁致远加入华北基地军方后也就如鱼得水,迅速混出了名堂

  如今,在去华北基地的路上,约摸还要开车走一星期。

  都怪末世后的道路不好走,还到处都有怪物,安梨一行人基本上要一边走一边打怪。

  尤其是靠近城市的地方,变异者特别多,他们尽可能绕路,然而,绕路也有可能遇到变异兽,万一遇到变异兽多了,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由于带着的食物不多,他们还沿途找吃的,另外,车子也需要燃油

  好在宁致远的部下和性感特工队顺利碰头,有了一群男人的带领,一群女人总算感觉没那么艰辛了。

  末世三年多,她们是习惯了坚强,也习惯了依靠自己,可是到了危险或者困难的时刻,有哪个女人不希望有男人可以帮一把

  这大概就是男女天生的区别,女人终究是柔弱的,需要保护,需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