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4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中午休息的时候,安梨被宁致远拉着带了一个小队伍去附近找食物。

  不用他多说,安梨也知道他其实是想从空间里拿东西出来。

  在一间农村的平房里。

  “你空间里还有多少食物,够我们支撑到华北基地吗”

  安梨至今仍是觉得宁致远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也不知道他的空间到底有多大,又装载了多少东西

  之前在棉花加工厂那边,他把好几台大机器都放进空间了,那应该表示那空间很大吧

  宁致远一边把东西拿出来,一边回答安梨的问题“放心吧管够保证不会饿着你们”

  她看着他弄出了一堆,还在继续,甚至还有一桶柴油。

  安梨急忙制止“够了够了你一下子拿这么多东西出来,会惹人怀疑的再说了,就我们几个人也搬不动这么多啊”

  宁致远这才停下来,然后把外面的人都叫了进来帮忙搬东西。

  他们是他在华北基地的部下,对他死忠的程度不亚于性感特工队里的队员对宁夏的忠心。

  说到底,他们都是被宁致远的实力给征服了

  一想到有一个这么强悍的老大,他们都感觉自己在末世里混得很有前途

  看到安梨和宁致远等人“找到”了食物和柴油回去,大家都很高兴

  宁夏让罗莉帮忙把食物分发下去,不忘为自己的弟弟自豪一把。

  “致远,你们是在哪儿找到这么多东西的”

  宁致远笑而不语。

  安梨清了清嗓子,帮他过关“咳咳,那个这些是在一间民房里找到的,可能是主人家有贮存食物的习惯吧,所以就”

  那堆食物里,包括一箱有真空包装的法式小面包,罗莉拆了一个出来看了看日期,遗憾道“食物是多,可是好像都过期了,这应该不能吃了吧”

  “对啊,你们看保质期早就过了两年了”

  “那怎么办可是我好饿了”

  一时间,议论纷纷

  宁致远拍了一下脑袋,差点儿忘记了保质期的事。

  安梨愣了一下,依旧帮他圆下去。

  “这个我看着保存得挺好的,应该是可以吃的”她说着,直接把东西拆出来塞进嘴里,“嗯嗯味道挺好啊,跟以前末世前吃的一样”

  看到安梨敢吃“过期食品”,其他人也跃跃欲试,有好几个饿极了的人一口气吃了两个,再喝水,这才稍微有点儿饱腹感。

  有一些人比较谨慎,就过了一会儿才敢吃

  事后,宁致远悄悄地向安梨解释“其实在我的空间里,时间是静止的,也就是说食物放进去就会自动保鲜,所以,那些食物都没过期”

  安梨淡然一笑“我知道不过,就算过期了也没关系,末世食物短缺,有得吃就不错了你不知道吗有人还尝试过吃变异兽呢可惜那些变异兽的肉又硬又老不好吃,而且还怕携带病毒”

  “听说过,我甚至听说过吃人肉的,在这个糟糕的时代里,一切都是疯狂的,人到了绝境,真是什么事都有可能做出来”

  宁致远感叹着,又掏出了一个苹果塞给安梨。

  这是他对她好的方式,连宁夏都还没享受到,毕竟他还打算把空间的秘密告诉宁夏,水果什么的也就不好拿出来,更不好解释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