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5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看着地上可爱的兔子,想不信也不行了

  “你的秘密还有谁知道”

  宁致远回答“我的上司,徐克强他是我同学的父亲,原先是只有我同学知道的,可惜他死了,所以他父亲很重视我,不但是因为我有空间,还因为我和他儿子是兄弟他现在把我当做半个儿子”

  “宁夏姐还不知道吗”安梨抱起了兔子在玩,“我觉得你不应该瞒着她,她才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人”

  “那你帮我告诉她好了不过,罗莉那边就算了,你也知道,她这个人,我怕她守不住秘密”

  “ok保证完成任务我会找个适合的机会跟宁夏姐说的”

  宁致远走之前,把兔子收了回空间,否则,安梨都不知道怎么向其他人解释兔子的来源。

  再说了,这年头,除了个别在大基地里特别有权势不缺吃喝用度的人,谁还有心情和精力养宠物啊

  普通人的话,自己都不够吃,还给宠物吃的吗

  安梨当天晚上就和宁夏说了关于宁致远的秘密,她们俩通常一个房睡,说话也方便。

  宁夏得知后,自然是兴奋又激动,更多的是为自己的弟弟感到骄傲自豪

  有了空间作为坚强的后盾,宁夏就更加放心了,至少宁致远在华北基地的地位是稳当的

  第二天一早,车队继续回华北基地。

  这一路上,却不太顺利了

  不到两个小时,安梨就耗尽了异能,接下来还得一边吸收水晶石,一边战斗

  还好之前宁致远给了安梨很多六阶水晶石,对于六阶水元素师来说四五阶的水晶石早已不够用了,只有六阶水晶石才能够快速补充异能。

  宁夏和罗莉她们几个六阶的也是如此

  这一场战斗持续了很久,在大家以为终于结束的时候,又来了一群怪物。

  这一次的怪物和之前的不一样,它们是在空中飞行的。

  末世前那些可爱的鸟儿,一只只变成了庞然大物在人的头顶上方盘旋着,时不时地抓走一个人

  这个画面有多么惊悚可怕,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

  安梨在上方结了一张水凝结而成的保护罩,可是也支撑不了多久。

  她是六阶,有些变异鸟也是六阶,它们还更加凶猛一些,还有一些也带有元素异能。

  它们喷几次火,那结界就破了,安梨来不及再撑开新的结界,便看到它们再喷火,直接烧死了好几个人。

  现场一片混乱,谁也无法淡定

  宁致远呼喊着,让所有人上车,撤退,逃跑

  能走一个是一个

  这不是懦弱,而是保命

  只要活下去,起码还有希望,要是死了,那就什么也没有了

  安梨和宁夏几人也迅速上了平时用惯了的小车,把车速开到最快,绝尘而去

  路上有一些尸体,有人的,也有怪物的,车子不能停下来,只能绕路或者踩尽了油门冲过去

  见状,宁致远悄悄地把一些死者的尸体收进了空间里,为的是给予他们尊重,尤其是他的部下,他要带他们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