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5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变异兽的战斗力如同是十个变异者,变异鸟的战斗力则如同十个变异兽。

  尽管宁致远带领的队伍有三千人,可是应付着那几百只变异鸟也感觉好吃力!

  安梨把车速开到最快,窗外的风呼啸而过。

  然并卵……

  那些变异鸟飞得很快,扑腾几下翅膀就追了上来。

  宁夏一直用火异能在攻击它们,可是,它们的反应太快了,躲闪得很敏捷,她没几个是打得中的。

  偶尔打中一个,它就变成了烤火鸟,那燃烧出来的味道臭气熏天,简直能把人给熏死!

  宁致远的车子在后面,好在他的风刃命中率比较高,不过也没办法像杀变异兽或者变异者那样准确地打到脑袋里的晶石。

  陆战对空战,通常都是在地面上的比较吃亏!

  安梨总算体会到这一点了。

  从后视镜里,她看得到有车子被变异鸟抓了起来,再从半空中扔下,瞬间,车毁人亡!

  不一会儿,车子的油箱漏出来的汽油就引发了baozha,导致落在后面的几辆车和人也难逃一劫……

  这一切只发生在转眼之间,惊险又可怕!

  安梨的心颤了颤,有点儿庆幸那不是自己这一车,同时又为那些人感到不幸。

  为了不被变异鸟抓到,她踩尽了油门,继续加速!

  还好这一台车子是性能不错,在末世前价值一百多万呢!

  可惜在末世后不值钱了……

  有时候,像这样车,随便丢弃在路边也没有人要,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汽油来开它。

  宁致远在后面开的那一台是悍马,越野车当中的王者,更加适合在末世生存。

  安梨一直密切关注着他,他也是留意着前面的情况。

  他们的车上都有对讲机。

  宁夏拿起来对讲机对宁致远说:“致远,我们一直被那些怪物追着,看样子它们不会轻易放弃的,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迟早得完蛋!”

  逃了出来的车子有十几辆,其中包括两辆大货车,也就是大概还有五六百人还活着。

  宁夏也不知道自己团队里活下来的妹子还有几个,总之,这一次真是损失惨重。

  除了她和安梨知道宁致远的空间存在,也知道他及时收了那些装备,其他人都以为那些装备全被丢弃了。

  虽然有很多装备,但是,对于空战,那些东西的作用都太低了,根本用不上。

  宁致远也是第一次遇到变异鸟,这是突发状况,他也还没有对策。

  倒是安梨,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便抢过了对讲机,对他说:“致远,你有没有试过把怪物收进空间里?”

  闻言,宁致远试了一下,这个办法居然真的可行。

  没几分钟,他就把追着他们的几十只变异鸟都收进了空间里,只漏了一两只,用风刃解决就行了,这样一来,总算是暂时接触了危机。

  至于其他人怎么疑惑,空间里的变异鸟又要怎么处理,这些都暂时不考虑。

  “太棒了!致远!”宁夏在对讲机里欢呼着。

  两台车上另外几个不明所以的色,听得一愣一愣的。

  其中包括罗莉,她一头雾水地问:“这是怎么回事?什么空间啊?那些变异鸟呢?为什么会突然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