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末世性感特工5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宁夏说:“罗莉,这个事,回头再跟你说,现在我们还得再往前一段路程,免得被别的变异鸟追上!”

  原本宁致远是想不让太多人知道空间的秘密的,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刚才是关键紧急的时刻,他也顾不得太多了。

  好在车上的几个人都是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也是他十分信任的朋友和部下。

  又往前开了一百多公里,足足过去了两个小时左右,宁致远才用对讲机联系安梨说:“安梨,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了,那些变异鸟应该闻不到我们的味道追来了!”

  “好的,我知道了!”

  前面的车子停下来,后面的也就跟着刹车,也都停靠在路边排好队。

  安梨还没下车,就看到宁致远跑了过来。

  “怎么样?你们都没有受伤吧?”

  他的视线扫过宁夏,然后落在安梨的身上,却始终没有多看罗莉一眼。

  宁夏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安梨瞥见了宁致远的手臂流血了:“你受伤了?”

  “没事!皮外伤而已!应该是不小心被怪物抓伤了,不过我不会被感染变异的!你们不用担心!”

  “那也得处理一下伤口,不然发炎了很难恢复。”安梨去车子后面拿医药箱。

  要是在之前,罗莉肯定会吃醋生气,不过,自从上一次宁夏和她好好谈了话之后,她的心就渐渐地放下了……

  不是说一下子就不喜欢男神了,只是她更多地想到了姐妹!

  宁夏说得对,为了争夺男人而失去一个生死与共的好姐妹,不值得!

  更何况,那个男人根本不喜欢她,而是喜欢她的好姐妹。

  爱情不能强求,强扭的瓜不甜,她确实应该学会慢慢地放下……

  罗莉现在更有兴趣的是关于什么空间的事,经过了宁夏的解释,她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也是趁着中途休息的这个空档,让安梨帮忙处理完伤口的宁致远才有空瞄了一眼空间里的情况。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他惊讶道:“空间里的变异鸟……都死了!”

  “死了?你的空间不是可以养殖吗?你只是把它们收了进去,怎么就突然死了?”安梨百思不得其解,“不过这样也好,不用再想办法杀它们!”

  她原先还担心它们进了空间会不会搞破坏呢,现在看来这个担心是多余的!

  宁致远想了想,因为他自己对空间也不是了解很多,所以,只能猜测道:“我想也许是空间里的某种物质可以抑制a病毒,比如水,我喝了里面的水,就不会由于怪物的抓伤而感染变异……”

  “无论如何,这也是一件好事!”宁夏羡慕地说,“那致远你以后杀怪就多了一个绝招了,只要把怪物全收进去就行,不用再浪费子弹和异能。”

  “我也想这么轻松,可是,好像是有限制的,比如我先前收变异鸟,不就有两只漏了的嘛?”宁致远解释道,“那应该是超出了限制数量,因此,空间不收!”

  他把变异鸟的尸体都丢了出来,让宁夏放一把火烧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