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宗门不归国家管理,反倒是好几个国家要依附着大宗门而生存,若是不小心惹到了,宗门里的老祖宗一跺脚,整个国家都得灰飞烟灭

  这就是宗门和国家之间的关系,哪怕是皇帝,也得看宗门的脸色

  在风临大陆上,除却宗门之外,还有大大小小的修仙家族。

  越家便是其中之一。

  越家位于汴京,如今是越沉星的父亲越乾当家主。

  同时,他还是青龙国当朝御史大夫,官职不大,可正因为是修仙家族,所以皇帝会给几分薄面,通常不会为难越家。

  然而

  诛仙剑被盗闹得沸沸扬扬的,青龙国皇帝得知此事,不得不插一手派人调查,还下令缉拿越沉星。

  毕竟诛仙剑乃是上古神器,一直在越家供奉着倒也还好,若是流落出去了别的地方,对青龙国而言,就是一笔损失,也是一个隐患。

  越沉星回到汴京之时,便毫无意外地看到皇榜上贴着通缉令,上面是他的头像,罪名是监守自盗,偷走了诛仙剑,不顾手足情谊,重伤家中堂兄

  看来诛仙剑上次那一震,震得不轻啊,真让越夜则受伤了吗

  不过是真是假也不重要了,按照原主的记忆,前世的这个时候,越夜则早就去了青龙门报到了

  安梨提醒越沉星回城之前乔装打扮一下是对的,不然,他一下子就被官兵或者越坤的人给逮住了。

  到时候,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又没证据,还真是百口莫辩呀

  前世,越坤趁着越乾刚回来,还不明情况,便拿出所谓的人证物证说越乾包庇儿子盗取诛仙剑,并且和魔修联手,意图出卖整个家族

  他还联合其他几大家族的高手,围剿越乾,之后自己当上了家主

  这一次,安梨当然不会让越坤的奸计得逞

  她教越沉星扮作仆人先潜回越府,静待父亲和姐姐归来。

  他藏了两天,他们就回来了

  越沉星就躲在越杏知的房间里,她推门而入就看到了他。

  “沉星你在这儿做什么还打扮成这样”越杏知和弟弟感情好,立马关上门追问事情的真相,“他们说你偷了诛仙剑,我不信你不是那种人这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梨让越沉星先来找姐姐,也是出于他们姐弟俩感情好,即使什么也不说,越杏知也不会怀疑他

  “姐,诛仙剑确实在我手里,可是,事实不是越坤说的那样是他想害我在先他夺了我的灵根移植给越夜则,窃取诛仙剑的贼人也很有可能是他串通而来的,只不过那晚情况太复杂了,我不小心就让诛仙剑认了主”

  越沉星一五一十说了出来,认真听完的越杏知,除了心疼弟弟,还是心疼弟弟。

  对着外人,越杏知是高冷女神,可是对着家里人,尤其是对着亲弟弟,她一向是温柔体贴的

  “不行我不能让你继续受到冤枉还有你被夺青灵根之事,我们也不能容忍此等恶行”越杏知拉着越沉星想走,“走我们去找父亲让父亲为我们讨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