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1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说起来,前世的越杏知死得也十分悲催

  她和诛仙剑差不多,也是为了保护越沉星而死的,临死之前,还受到了一群魔修的侮辱

  可她居然笑着让越沉星好好活下去

  安梨不敢把这事说出来,怕刺激到他们姐弟俩。

  正因为越乾是越家家主,所以,一切的一切,还得讲究证据,不能偏私。

  安梨叫住了越沉星,不赞成他和越杏知立刻去找越乾出头。

  那样反而打草惊蛇。

  “小子,冷静一点你这样带着诛仙剑冒泡,不是羊入虎口吗越坤早就布置了天罗地网要抓你,即使和他对质,你也没有证据揭露他的罪行,反而可能会拖累到你父亲”

  越沉星顿住了脚步,觉得安梨说得有道理“那我该如何是好请师父指教”

  “沉星怎么不走了你在和水说话”

  越杏知听不到“诛仙剑”说话,便以为越沉星是在跟空气说话,怪异得很。

  越沉星对她说“姐,师父说,我暂时还不能露面”

  “为何”

  “我们没有证据”越沉星一脸黯然。

  安梨提醒他“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越坤做过坏事,必定会留下证据沉星,你一定要沉住气”

  虽然安梨说了等于没说,但是,越沉星还是很听从她的话,对她非常尊敬。

  “是的徒儿谨遵师父教诲”

  接下来几天,越沉星继续藏在越府里,偷偷地观察着众人,果然发现了突破点

  人参王给的那堆宝物里,有一瓶是隐息丹。

  越沉星吃下一颗,便能隐藏住自己的气息一整天,哪怕是元婴期的修士也发现不了他的踪迹。

  趁着越坤外出,越沉星悄悄地溜进了他的房间里,看能不能翻找到证据。

  他的房间有结界,安梨在外面时没察觉有什么不对劲儿。

  可一进来,就感觉到一股强烈的邪气

  是从床底下传来的

  安梨指挥着越沉星去找找有没有机关,结果还真有

  只见越沉星拧动了一朵雕花,那床就升了起来,露出一条楼梯。

  他带着诛仙剑走下了楼梯,不一会儿,就到达了一个密室。

  “师父,我觉得这个密室好眼熟,我好像来过这儿”

  “你当然来过,因为这里是你被取走青灵根的地方,你当时应该是出于昏迷状态吧,还不知道被灌了什么药,迷迷糊糊的,任人宰割”

  安梨为越沉星感到愤恨

  “这里还残留着你的血的味道,还有青灵根的气息,不管越坤用多少次清除咒,他都去不掉这种罪恶的味道”

  越沉星摸了摸丹田的位置,虽然被取走灵根时没有感觉,但是,事后的痛不欲生和屈辱,他永远也不会忘记

  “师父,这些可以算是证据,对吗”

  “对不过,还不够”安梨说,“我们还需要更有力的证据古往今来,我都没听说过有什么正经法术可以夺取别人的灵根,还能移植的,若是有,那只能是邪术不管在哪儿,邪术都是被禁止的越坤修炼邪术必定也会留下痕迹我们再继续找找看说不定还会有收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