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1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说得对,越坤修炼邪术,还真的留下了一屋子的证据,就在隔壁的密室里,一屋子都是邪恶的气息,挥之不去!

  忽然之间,越沉星听到了隐隐约约的歌声。

  “师父,你听见了吗?这歌声好熟悉,我好像在哪儿听到过……”

  算着时间,本来应该要离开的,可是,越沉星被那歌声吸引着,舍不得走。

  安梨知道他就是这么倔强的人,不探究明白,估计他死也不肯走!

  她只好发散着灵力,犹如一张细密密的网,向周围探知一切。

  很快,她就能把情况告知越沉星了:“右边还有一个密室,你找找机关,里面还有结界,关着一个女人,就是她在哼歌!”

  那真不能算是歌声,只不过是一个女人在随意乱哼哼,是有那么点儿曲调,就像是女人抱着婴儿哄睡时哼的歌谣……

  安梨也不知道她是谁,感觉没必要让越沉星在这里停留太久,万一越坤回来了,他会有危险的!

  然而……

  越沉星像是着了魔似的,非要找到机关。

  当他隔着透明的结界看到那个女人的瞬间,他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那个女人似乎有些精神不正常,整个人显得很憔悴,身上脏乱,灵气也乱七八糟的。

  她抱着一个枕头,哼两句歌,又拍拍枕头说:“星儿乖,娘唱歌给你听,你乖乖地睡哦……”

  然后,她又看了看旁边,明明什么东西也没有,她却笑道:“杏儿也乖乖的,娘把弟弟哄睡了,就给你做布娃娃!”

  她说完了,又开始哼歌……

  星儿是弟弟,杏儿是姐姐。

  她说她是娘……

  可想而知,她是谁……

  安梨一时之间感慨万千,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越沉星。

  根据原主的记忆,是说越沉星的母亲早就死了,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

  那么为什么她却在这儿被越坤囚禁着?

  这些年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安梨不知道!

  越沉星也不知道!

  越杏知和越乾恐怕也不知道!

  唯有一个人知道!

  越沉星心中的恨意冲天,恨不得立即用诛仙剑将越坤砍成一百块!

  不过,他现在更想先把母亲救出来。

  于是,他举起诛仙剑劈向了结界,这个动静太大了,纵然破除了结界,也肯定引起了越坤的注意。

  “动作要快!越坤应该要回来了!”

  安梨阻止不了越沉星冲动,那就只能帮他到底。

  再说了,换了是她看到自己的亲生母亲在这里受尽委屈,她也没办法置之不理!

  越沉星走到了宁夏面前,低声对她说:“娘,我是星儿,你还认得我吗?”

  可能因为越沉星才十岁,和小时候的样貌变化不大,又因为血缘关系的奇妙,所以,宁夏一下子就认出他了,并且毫无怀疑。

  “星儿?你真的是星儿?你长大了?真好……”

  “娘,此地不自久留,来,孩儿带你走!我们去找姐姐和父亲!”

  修仙之人力气大,十岁孩童背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是很轻松的事。

  可惜还没踏出越坤房间的门口,越沉星就被越坤拦住了,更可气的是原本帮他把风的越杏知已经被打晕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