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小畜生!你竟然还有胆子回来!看我不抓你去家族祠堂治罪受罚!”

  越坤说着,便出招想要攻击越沉星。

  越沉星背着宁夏不好动,诛仙剑自动挣脱了他的手,飞到他身前为他和宁夏抵挡一切伤害。

  一边撑住结界,安梨不由得一边咒骂越坤:“这臭不要脸的死老头儿!邪术倒是修炼得不错!这也能到达元婴期!不怕往后心魔作祟遭报应吗?”

  修炼之人,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是心魔!

  心魔容易影响到晋阶突破有些人辛辛苦苦地修炼几百年上千年,很有可能就在某一阶段要晋阶的时候,败给了心魔!

  而心魔这玩意儿,魔修是最容易滋生的,毕竟他们干的坏事不少!

  千年之前,原主再怎么厉害,那也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如今安梨重生过来就只是一抹残魂,单独对上一个元婴期修士,还真是有心无力。

  诛仙剑是神器没错,可是再好的法宝也得依靠主人的使用啊!

  事实证明,主人弱鸡真是神器说不出的痛!

  安梨发誓——

  等搞定了越坤这个老混蛋,她以后就多加鞭策越沉星,比以前要严格百倍千倍!

  人生在世,无论何时何地,只有变强才是王道!

  不然……

  越沉星现在也不必受到越坤的欺负啦!

  夺灵根之恨,囚母之恨,污蔑之罪……

  这一切都在越沉星的心底里痛恨到了极点,最终,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驱使着他瞬间吸收了方圆百里的灵力,倏然晋阶到筑基期!

  不止于此……

  这力量还让越沉星能够控制好诛仙剑了,几个回合下来,越坤都几乎招架不住他的瞬猛进攻之势。

  由于有神器诛仙剑在手,又练了诛仙剑法,此时的越沉星虽然才晋升筑基,可实际上,他的战斗力,不止是筑基初期。

  越坤终究是元婴期的修士,被打成了下风,主要是太过震惊而失神,从而被越沉星占了便宜。

  很快,他就反转了局面。

  而这个时候,越乾和其他人也都察觉到动静赶来了。

  刚才越沉星晋阶造成了不小的动静,他们不可能若无其事地不来查看一下。

  越乾第一眼是看到了越沉星和诛仙剑,见他和越坤斗得不死不休,便直接冲过来阻止两人。

  “星儿,你回来了!”

  既然大家都在,越沉星也不藏着躲着了,干脆和越坤摊牌,为自己洗刷污点,重获清白!

  越沉星转回身去,扶着被刚才的打斗吓得浑身发抖的宁夏走到众人中间。

  越乾这才看到了她,不禁惊讶得字不成句:“夫……夫人……夫人,我这不是在做梦吧?你还活着?”

  宁夏的神智还不清醒,除了儿子,谁也不认得,越乾想要碰她,它却躲开了。

  越沉星心疼母亲,但知道现在不是一家团圆庆祝的时候,而是应该揭发越坤的真面目!

  “爹,原来娘这些年来并没有死,而是被这个畜生囚禁在密室里,还有,他修炼邪术,夺走了我的青灵根移植给越夜则,他还污蔑我盗取诛仙剑,其实是他自己串通外贼想要把诛仙剑据为己有!各位若不信,可以从他床下入密室查看,那里面都是他的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