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1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面对越沉星的指控,越坤不慌不忙,丝毫没有畏惧退缩,而是镇定自若地反过来指着诛仙剑说——

  “家主!各位,他手里拿着诛仙剑,不就是他窃取诛仙剑的最好的证据吗?大家该不会相信他对我的污蔑吧?再说了,他能使用灵力,甚至使用诛仙剑,大家刚才都是有目共睹的,说我修炼邪术夺取他的灵根,那请问那灵根怎么还在?越沉星,你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安梨气得咬牙切齿——

  这个不要脸的老混蛋!到了这个时候还敢反咬一口!

  真是可恶至极!

  诛仙剑正在颤动着,泛着刺眼的白光,恨不得立刻刺穿越坤的胸膛。

  一旁的越杏知被人弄醒了,率先就来维护弟弟:“爹!沉星是被冤枉的!你该不会连你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相信吧?”

  “姐,你看这是谁!”

  越沉星喊了她,她的视线转了过来,落在宁夏的身上时,不由得一愣。

  “她是……她是……”宁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她是我们娘亲啊,姐,她没死!可她这些年来受尽侮辱,生不如死!姐,我们一定要为娘亲讨回公道!”

  看到三人抱作一团,越乾也很想抱过去。

  可惜宁夏只让两个孩子碰触,根本不肯被其他人亲近。

  越乾很无奈……

  身为家主,他反倒受制于身份,做事都束手束脚。

  好比此时此刻,处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越乾不能徇私,也不能护短。

  “二弟,沉星,鉴于你们两个人都各执一词,所以,此事还得慢慢调查清楚!”

  越沉星坚持到底:“爹,不,家主!各位长老!密室就在这地底下,他房中的床就是入口,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他甚至用诛仙剑割破手指头,立下血誓:“苍天在上!我越沉星以血起誓,若我今日在此有半句虚言,便让我承受五雷轰顶,天打雷劈!永远不得飞升!”

  血誓可不是随口戏言的誓言!

  修士一旦立下,如若违背,必遭天谴!

  看到越沉星不惜立下血誓,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倾向于更相信他说的话。

  其中一位白胡子长老说:“既然沉星说的密室就在下面,那么我们先去看看再做决定也无妨!”

  一听到这话,越坤没法淡定了……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越沉星带人下了密室。

  越乾和几位长老的修为都不低,一到了密室,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基本上也能判断谁是谁非了!

  早在百年之前,各个宗门和修仙家族之间就有了默契的规则。

  但凡是修炼邪术者,必要废其灵根与修为,流放出去……

  如今越坤明知故犯,还做了那么多坏事,这肯定是不能轻饶的!

  他自知难逃一劫,趁着几位长老还没上来,便想要逃跑。

  越杏知看穿了他的意图,急忙拔剑拦住他:“二叔,心虚想跑了?那怎么行,你还没给我们一个交代呢!”

  越坤二话不说便出手,区区一个筑基期修士,他不放在眼里。

  这地面上留下来的好几个修士都没有他的修为高,最多也才结丹期,也叫金丹期,他想着搞定他们还是很容易的!

  可越坤想不到越杏知竟然留了一手,确切地说是越沉星留了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