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可是从安梨的角度来看,那是不科学的,所谓的天,只不过是大气层,大气层外面就是宇宙星空

  哪里来的什么另一片天地什么神仙

  安梨再看看自己,被诛仙剑困住出不去,想要继续相信科学也很难,从头到尾,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就没一件是用科学可以解释的。

  越沉星嘚啵嘚啵嘚地说了一堆,果真是在讲故事。

  话说当年,诛仙剑被祁安梨锻造出来之后,自然是成了她的法宝,跟随她修行千年,也变得越来越厉害

  直至后来,她即将渡雷劫飞升上界

  到了渡劫期后期,祁安梨自己是有预感的,随时随地会迎来天雷之劫,因此,她早早就交代好了一切,其中有说把朱雀门交给弟弟,把诛仙剑交给唯一的徒弟。

  那时她只有一个徒弟,叫越北方

  姓越,而又继承了诛仙剑,很显然是越家祖先,不然,诛仙剑怎么会一直被越家供奉着

  若是越家得到诛仙剑的方法是不正当的,那不得早就被朱雀门抢了回去吗

  关于那个越北方,安梨努力回忆了一下,由于过去太久了,具体有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连他的面容也是模糊的。

  越北方是一个青灵根的孩子,受过原主的灵血给筋骨洗髓,后来修炼进步更快了。

  她游历北方时在魔修手中救了他,当时他还是一个孩子,只记得自己姓越,其余皆忘得一干二净。

  她为他取名“北方”,还带回了朱雀门,收为亲传弟子,用心指点他,教导他。

  总的来说,越北方是一个乖巧听话,颇有天赋的孩子

  朱雀大殿上,随着越沉星的话音落下,祁无泪的目光转移到了诛仙剑上。

  “辗转千年,诛仙剑再次回到了朱雀门,很可惜,那个人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祁无泪没有指名道姓,越沉星也知道她说的是谁。

  “宗主”

  “日后你就留在内门,唤我一声师父便可”

  祁无泪只留下了这一句话,就凭空消失在大殿之中。

  进入化神期的修士,意念所至,就是身行所至,谁也不知道她瞬行去了哪儿。

  越沉星懵了一会儿,才明白祁无泪的意思。

  他难以置信地问诛仙剑“师父,你听到刚才宗主说什么了吗”

  “你以后也是大宗门宗主的亲传弟子了啊,高兴吗开心吗你要多加努力知道吗千万别给我丢脸啊”

  安梨趁机对“徒弟”教导一番。

  好在这个“徒弟”一直挺听话的“是谨遵师父教诲”

  就这样,越沉星开始了在朱雀门的修仙之路

  虽然他不是每天见得到祁无泪,但是,她偶尔会才检查和指点他的修行,有很多东西,也不会吝啬教导。

  当然了,安梨也每天陪着越沉星修炼,同样是倾心培养这个徒弟。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一转眼,就过去了一百年,当初稚嫩的少年,早已成长为英俊的青年,并且因为突破了元婴期,所以至少可以保持青春几百年不变。

  这一百年期间,越沉星回过越家两三次。

  其中一次是越杏知成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