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越杏知嫁给了一个和她一样是结丹期的黄灵根,也是汴京人士。

  她怕嫁远了不能时常回娘家照看母亲,毕竟越沉星加入了朱雀门之后,简直比远嫁的女儿还要难得回家一趟。

  百年过去的,宁夏已经清醒了很多,认得了很多人,也记起了许多事。

  宁夏原本也是一个结丹期的灵修,拥有的是绿灵根。

  而越乾,也是绿灵根。

  正是因为他们夫妻俩的灵根资质都不错,所以才有几率生出了青灵根的越沉星。

  从宁夏的口中,越沉星终于得知了当年她的“死亡”是怎么回事

  原来宁夏当年的确是出了意外,不过,她被越坤找到且带了回来。

  可是,由于她是纯阴体质,最适合用来当炉鼎,便一直被越坤囚禁着。

  所谓的炉鼎,就是在男女交合的修炼方法当中,被另一方采补灵气的一方。

  农历阴年阴月阴日出生之女,是天生的纯阴体质,最种体质最适合当炉鼎,因为被采补的力量最纯最有效。

  炉鼎修炼法极为自私不道德,多数是魔修才用的。

  想不到越坤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竟然那样折腾宁夏

  一想到这里,越沉星心底里的恨意便多滋生了几分

  越沉星有些后悔了,当初还真不应该让越坤死得那么痛快,而是应该千刀万剐,再卖去奴隶集市,让他也尝尝被当作炉鼎的滋味

  安梨和越沉星有契约,几乎能时时刻刻感应得到他的想法。

  察觉到他心中的恨意越来越浓烈,安梨总觉得不太妙

  有好几次,她都忍不住劝说越沉星“小徒弟,你这样下去可不行,迟早有一天,你的心魔还成为你修炼的阻碍你忘了吗上次突破到元婴期的时候,你就差点儿走火入魔了”

  “师父,道理我都懂,可要真正做到,谈何容易只要越夜则一天还活着,我就永远也无法释怀我被夺青灵根之恨即使我如今重新拥有了青灵根,我也无法忘却曾经的痛”

  听着越沉星用悲伤的语气说这一番话,安梨不禁为他感到心痛

  她明白他这些年来的努力都是为了什么

  然而,原主的修炼经验告诉她,为了复仇,为了执念,而修仙,终究不是“正道”

  修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多少人在这一片风临大陆上上下而求索,最终仍是不得成果。

  原主便是其中之一,可惜死了一千年了,也想不明白自己失败在哪里,只是因为不够强大吗

  可她明明是顶住了传说中的八十二道天雷啊

  或许,飞升失败有别的原因

  安梨渐渐地也不说越沉星了,他爱咋滴咋滴吧,反正她现在只是一个剑灵,尽管随着他的变强,她也变强了一些,可是,她如今还是无法从诛仙剑里蹦出去。

  他要是真不爱听她的话了,她着实也拿他没办法

  值得庆幸的是越沉星选择了朱雀门是正确的

  因为这一百年来,在祁无泪的教导和大方的资源供应之下,越沉星的修为进步神速,有些人花五百年也未必能够修炼到元婴期,他却只用了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