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当然了,能不能到元婴期,其实还跟灵根资质有很大的关系。

  比如说越杏知,她只有黄灵根,说白了是资质有限,即使再怎么努力,也很难突破到元婴期。

  所以说,她的修为境界算是走到了人生尽头,除非在将来的某一天,有奇迹发生了

  而越沉星的灵根,原本重新长出来的只是红灵根,在进入朱雀门时,有一半转化成橙灵根,如今,百年光阴悄然流逝,他早已进化成青灵根了

  可越沉星很有自知之明,这样的修炼速度还远远不够。

  越夜则抢走了他的青灵根有一百年了,也同样加入了四大宗门之一的青龙门,也同样是宗主的亲传弟子,也同样享受着不少好资源。

  要知道,青灵根的修炼速度比赤灵根快了不止一百倍。

  可想而知,越夜则的修为起码领先了越沉星好几十年的青灵根修炼成果。

  日积月累下来,越沉星的不甘心,也慢慢地成为了一种执念。

  对修炼之人而言,执念也是最容易变成心魔的东西

  不过,越沉星顾不得那么多了,他每天想着的事情都只有修炼修炼修炼,除此之外就是报仇报仇报仇

  为了报仇,他必须修炼变强

  只有修炼变强了,他才能够报仇

  看穿越沉星的执念的人,不止是安梨,还有祁无泪

  大概是为了让越沉星散散心缓解心情和压力,祁无泪开始点名外派他去跟别的师兄弟姐妹们一起做任务,免得他总是待在朱雀山顶的瀑布边上,自个儿默默地怨恨冲天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收了一个魔修当亲传弟子呢,传出去的话,估计会被另外三大宗门的老家伙们笑话几百年吧

  说实话,接到宗门任务的时候,越沉星的内心是拒绝的

  可是,这是宗主兼师父点名让他去的,他不得不去,除非伤了病了残了死了,或者脱离了朱雀门

  对于越沉星来说,与其像其他朱雀门弟子那样做任务赚点数再兑换各种丹来辅助修炼,还不如直接盘腿打坐吸收空气中的灵气来得效果好,毕竟他的青灵根不是摆设

  安梨大概猜得到越沉星心里的这些小九九,不过,这一次,她赞成祁无泪的做法

  其实她以前也没反对过啦,反正她出不去,反对了也无效

  人家祁无泪压根儿不知道她的存在呢

  出了朱雀大殿,安梨安慰了越沉星几句,再鼓励了几句,他总算把走路改为御剑飞行向着山腰而去,看起来好歹有点儿积极性去做宗门任务了。

  所谓的宗门任务,顾名思义,也就是宗门在事务阁的任务栏里发布的各种任务。

  这些任务有难度等级的划分,有适合单人做的,也有适合团队做的,还根据难度而设置了报酬奖励。

  其中一个奖励是任务点数,这玩意儿可以用于兑换丹药,法宝,符咒,材料

  外门弟子的资源少,像灵气丹之类的,每个月只被分发到两瓶,一瓶三十颗,而且还只是初阶的,省着吃也才每天一颗。

  他们光是靠着这么点“工资”过日子,当然是不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