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工资”不够花怎么破

  当然是赚外快啊

  而这宗门任务就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了,家族资源丰富的土豪弟子除外。

  可即便是土豪弟子,有时候也需要一些实战经验吧

  这些宗门任务大多数是需要外出历练的,当中有不少是要杀灵兽或者魔兽的,因此,任务也成了积攒实战经验的最好方式。

  说起来,越沉星还是第一次接任务呢

  安梨忍不住取笑他“哎小徒弟,像你这样的就是传说中空有一身修为而毫无实战经验的高手吧”

  “师父我有实战经验的,以前您教授我诛仙剑法,我不是杀过几天山中灵兽吗还成功抓了人参王”

  越沉星不服气地反驳了两句。

  虽然越沉星正式拜了祁无泪为师,但是,在他心里,总觉得诛仙剑里的剑灵才是他真正的永远的师父

  为此,他从来不喊祁无泪为“师父”,而是和其他人一样尊称她为“宗主”。

  只有对安梨,他才会喊“师父”,尽管他还不知道诛仙剑剑灵就是千年之前在整个风临大陆上叱咤风云的安梨仙子

  安梨不高兴被徒弟怼了,便冷哼道“那不一样那是你作为剑修时杀了怪,跟如今作为灵修毫无关系,那当然不能作数”

  明知道她是在耍赖,越沉星也不辩解了,就当是给她这个师父一点面子呗

  别人是实力宠妻,他倒好,练就的是实力宠师,而且是一个素未谋面的师父

  不消半刻,越沉星便御剑飞行来到了朱雀门的外门。

  因为他之前有两三次回汴京是直接从山顶飞回去的,也就没在山腰停留,所以,时隔百年,他才再次来到这个地方。

  外门管事依旧是那几位结丹期的外门管事。

  他们也是像越杏知那样属于灵根资质有限而晋阶元婴期希望渺茫之人。

  所以说啊,无论活在哪儿,投胎都是一门技术活

  若是直接投胎去了一个盛产好灵根的家族多好啊,修仙省力又省时

  多年以后,越沉星和安梨才发现一件更打击人的残忍事实。

  什么青灵根蓝灵根紫灵根,都弱爆了,根本算不得什么好

  真正投胎好的应该是直接在上界当神三代仙二代的那些家伙,因为他们一出生就是天仙,不必在下界辛辛苦苦地修炼渡劫,结果好不容易飞升上去了,混了一辈子都可能还只是一个最低等级的地仙而已。

  这就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不过,这些都是以后的以后的事了

  越沉星此时此刻要克服的困难,应该是如何和这一次宗门任务的伙伴们和谐相处。

  越沉星万万想不到宗主会给他挖了这么大一个坑,说是让他参加任务,实际上,是要他当队长带领其他师弟师妹们去做任务。

  任务内容只不过是杀一堆三阶魔兽罢了,用得着大材小用让他去吗

  这分明是他一个人也能完成得很完美的任务,为什么非要和那几个师弟师妹们捆绑在一起呀

  越沉星百思不得其解

  安梨大概明白了祁无泪的用意,却没急着戳穿给他知晓。

  只能说,有些东西,需要他自己体会到了,才是真正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