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越夜则当然认识陆繁星。

  说起来,他以前还喜欢过她呢

  那时的他还年幼,自知自己的修炼天赋比不上越沉星,便想过或许攀附皇族也不错,有意无意地就打听陆繁星的消息。

  当初年少无知啊,越夜则也就见过也还只是小屁孩的陆繁星几次,就觉得她美得像天上下凡的仙女。

  不过这些心思,都在越坤帮他夺取了越沉星的青灵根之后结束了

  有了羡煞旁人的青灵根,还进了四大宗门之一的青龙门当宗主的亲传弟子,他哪里还需要讨好什么公主。

  待他哪天渡劫飞升了,他才是这片风临大陆的大爷,所有人不得都来讨好他吗

  于是,一百年过去,越夜则几乎忘记了陆繁星这样的“小小蝼蚁”的存在

  陆繁星看着越夜则,很明显看得出来这个人变了很多。

  以前的他唯唯诺诺,胆小卑微,只会躲在越沉星的后面。

  而如今,他变得自信,甚至是自负,似乎看不起任何人

  陆繁星笑道“越夜则,抢了别人的东西在这里威武霸气有意思吗你师门里的小伙伴们可知道你的真面目”

  “呵陆繁星,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别以为你是青龙国的公主,我们就怕你,在四大宗门里,皇族与平民无异”

  确实如此,在修炼的圈子里,讲究的是资质,天赋,实力,而不是凡人之间的地位,权势,财富。

  陆繁星能在青龙国里嘚瑟有什么卵用,结果进了朱雀门不还是得老老实实当一个外门弟子

  虽然越沉星没有证据,但是越夜则也怕越沉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青灵根之事,从而影响到他的声誉。

  这么一想,越夜则便打算带队走人。

  就在他转过身去的那一瞬间,越沉星突然施展法术召唤了无数冰箭

  越夜则再次躲开,正要发狠,却见越沉星对陆繁星说“陆师妹,你们去数数那堆魔兽够数没有,够了就回去”

  “沉星师兄,你好厉害啊一下子就秒杀了一群三阶魔兽”陆繁星仿佛双眼冒心,语气充满了崇拜之情,“我什么时候能像你这么强呢”

  越沉星笑而不语,只是默默地把诛仙剑回鞘。

  看到这一幕,越夜则感觉自己被气得快要吐血。

  所以说,刚才越沉星又是故意的

  安梨在诛仙剑内为越沉星点赞,不是赞他耍了越夜则两回,而是赞他学会沉住气,没冲动送人头

  虽然这一次杀不了越夜则,但是,目送着他的背影飞走,越沉星暗自发誓

  再过一百年,必定要手刃仇人让他也尝试一下失去青灵根的滋味

  当然了,越沉星不是想把青灵根抢回来,而是打算直接毁了,毕竟被弄脏了的东西,他不屑再要

  就这样,一百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又流逝。

  越沉星在这期间做了不少宗门任务,积攥了好几万的任务点数。

  不过,事务阁里的东西比不上人参王和祁无泪给他的好使,他便一次也没去兑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