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2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越沉星如今的修为已经到了元婴期大圆满,在朱雀门中,其实力排得上前十。

  大圆满的意思就是随时随地可能突破晋阶,当然了,这还得看个人造化,四大宗门里有不少老家伙大圆满了一辈子也突破不到化神期去

  看到越沉进步得这么快,其他长老不禁后悔自己走漏眼,怎么就没选中这个超级潜力股当徒弟呢

  看那两个同时进门当内门弟子的绿灵根,目前还在结丹期奋斗着呢,哪有越沉星的修为进步得这么惊人啊

  大家都以为越沉星的修为一日千里是诛仙剑的功劳,要么就是祁无泪教授了他什么不同寻常的功法,让他一个赤灵根渣竟然能在两百年之内修炼到元婴期大圆满,殊不知这是因为他的灵根可以升级

  安梨可以感应得到越沉星的灵根已经升级成蓝灵根了

  在这片风临大陆上,光是数这几千多年来的修士,拥有青灵根的人不超过十个,拥有蓝灵根的人不超过三个,而紫灵根者,唯有一人,那便是

  传说中的安梨仙子

  对啊就是原主

  不然她怎么能修炼到渡劫期大圆满,问鼎整个风临大陆

  除了她自身的努力,际遇以及有丰厚资源之外,还离不开天赋的支持

  所以说,修仙也是一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的事业呢

  且不说越沉星能不能有朝一日像祁安梨那么风光,他现在要克服的一个大难题来了

  祁无泪说“想要突破到化神期,或许你缺的只是一个际遇修炼之人,有时候,气运和际遇也十分重要”

  朱雀大殿上,她的声音飘荡着,自带回音效果。

  越沉星从来不跪她,她也不要求。

  “那么,宗主可有办法”

  “千年一度的轮回秘境即将打开,在那里面,危险伴随着际遇,你若不怕,倒是可以去试试”

  之后,越沉星就收集了一下关于轮回秘境的资料。

  可惜这个秘境每次开启的时间间隔比较长,据说里头太过危险,能够去而复返的人不多,因此,他得到的相关资料并不多。

  还好祁无泪又提醒了一下越沉星“你们越家祖先越北方曾经跟随安梨仙子去过轮回秘境,你可以回越家看一下越北方可有留下什么”

  闻言,安梨才想起来,原主貌似确实是去过什么轮回秘境。

  然而

  在里面发生过什么事,她居然不记得了准确地说是原主一点儿也不记得了

  为什么会这样

  怀着这个疑问,安梨也迫切地渴望去一趟轮回秘境,或许在那里,原主经历过什么特别的事情

  还没到化神期,越沉星还不能像祁无泪那样瞬移到天涯海角,只能照旧用御剑飞行的方法回汴京。

  不知道陆繁星怎么打探到的消息,她又追了来。

  安梨对此见怪不怪,越来越佩服这妹纸锲而不舍的精神。

  对一块冰山暗恋一百年,再倒追一百年,这种痴情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回到了汴京,正好越杏知带了孩子回来越府探望父母,越沉星便和最亲近的几位亲人商量去轮回秘境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