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3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眼看着回答问题的限制时间快要到了,越夜则别无选择……

  “好!越沉星!算你狠!”

  话落,他果真废除了自己的灵根和所有修为!

  没了灵根,一身灵力自然会慢慢散去,犹如一个漏气的气球。

  越夜则吐出一口鲜血,总算是明白了当年被挖走灵根的越沉星有多么痛苦!

  这种痛不欲生的感觉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告诉我……答案!”

  看到越夜则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越沉星的心里却不感到快乐,而是觉得他可悲!

  不过……

  算了,越沉星也不是那种不信守承诺之人,便沉声说出了答案:“守护!”

  “守护?守护……为何?”越夜则即使知道了答案也想不明白。

  越杏知冷哼一声,不责怪越沉星太过“心软”,毕竟这是他的决定,她尊重他!

  “越夜则,像你这种卑鄙无耻之人,永远也不会明白什么是守护!”

  陆繁星也呵呵笑道:“越夜则,就算你废除灵根与修为换来了第二个答案又如何?有本事你自己好好想想第三个答案啊,不然,我看你还有什么东西能拿来换答案!”

  对啊,还有第三个问题呢……

  陆繁星不说,越夜则差点儿就忘了,第三个问题,他应该如何应付?

  这时候,空中又传来了那个神秘的声音:“各位,第三个问题是……你向何处去?”

  不用多想,越沉星也知道了答案,因为安梨之前说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时就告诉他了啊!

  从生而来,向死而去!

  从出生到死亡……

  这便是人生的两个历程,谁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有了第一个问题的答案作为参照,越夜则倒也不至于那么愚蠢!

  只要稍微动动脑子,他就想到了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

  所以……

  不一会儿,越夜则也过关了!

  三个问题都回答完毕,一共七个人过关,然而,药王的传承只有一份,怎么可能瓜分?

  越杏知开始有点儿担心了:“沉星,如今越夜则也过关了,万一药王传承被他抢了去,回头他吃了什么丹药把灵根和修为恢复了,到时他肯定不放过我们,那我们岂不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啊呸!沉星这么厉害,肯定能拿到传承!我们才用不着怕一个废物呢!”

  陆繁星不愧是越沉星的脑残粉,没有一句话不是捧他夸他给他脸的!

  越沉星却不担心什么,安梨亦是如此!

  药王的传承哪有那么容易得到?

  想当年,原主可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丢了半条命,最后又为了守护所有人,包括自己,从而狠心放弃了到手的传承……

  果不其然,接下来,那个神秘声音又给出了游戏规则!

  “各位,只有与药王有缘者,方可得到药王传承,成为这药王殿乃至整个轮回秘境的新主人!”

  随即,一个白玉三足鼎凭空浮现在七个人面前。

  “这便是药王鼎,你们进入鼎中,唯一活着出来的人便是有缘人!也就是新一代的药王!”

  越沉星眉头微微蹙起:“每个人都要进去?若是不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