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3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虽然越夜则听不到越沉星在结界里说的第二个答案是什么,但是,他看到了他们六个人都没有消失,这就意味着他们答对了药王的第二个问题。

  青龙门这边不一样,答案并不统一。

  他们是一个接着一个来回答问题的。

  一个人说的是“变强”,然后,他消失了!

  一个人说的是“晋阶”,随即,他也消失了!

  还有一个人说的是“飞升”,之后,他也消失了!

  越夜则一直保持沉默,聪明地选择了最后一个回答。

  其实他心里预备了好几个答案,却不知道哪一个是对的!

  这种纠结很是煎熬!

  此时此刻,越夜则既紧张又害怕,生怕自己也答错了消失了……

  越沉星几人还以为他最起码是一条汉子,会自己面对困难。

  谁也没想到他居然朝着越沉星跪下了!

  结界外面的人听不到里面的人说话,里面的人却是可以听到外面的声音的。

  所以,越夜则的忏悔和乞求,越沉星听得一清二楚。

  他说:“沉星!正确的答案是什么?求求你告诉我!我知道我做错了事,我夺取了你的青灵根,是我不对!可是,你不是也没事了吗?你如今也修炼得这么厉害了!我们终究是兄弟一场,是同一个家族出来的人,你不会无情无义地见死不救吧?”

  “我向你磕头认错,求你帮帮我!”越夜则见越沉星无动于衷,又转而向越杏知求救,“二妹妹!我知道你其实是最善良的人!你还记得吗?你小时候爱吃糖葫芦,我还经常买给你吃呢!我还承诺过,若是你将来嫁人被夫君欺负了,我会帮你出头的!看在我对你好的份上,求你告诉我答案吧!”

  闻言,越杏知和罗晋升皆是脸色一沉,压根儿不想搭理他!

  只有陆繁星吐槽了一句:“哼!越夜则!你怎么越修炼越蠢越挫了,想求人还说人家夫君不好,说你傻真是侮辱了傻字!哎!青灵根在你身上简直是暴殄天物!浪费!”

  诛仙剑里的安梨笑得捂肚子:“哈哈哈……越夜则啊越夜则,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怂字!可惜啊,你那些同门见不到你这个狗样子!不然,肯定能让我家小徒弟更加消气!”

  “青龙门的人会看到的,师父,我已经用玉牌记录下来了,等出了秘境,就把玉牌送去青龙门,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青灵根是如何来的,也让大家认清他这个卑鄙无耻之徒!”

  这一瞬,安梨才发现小徒弟不知道何时不小心长歪了!

  天啊!

  她明明是想培养一个小暖男的,怎么成了这么腹黑的孩子?

  别以为越夜则跪下来认错了,越沉星就会轻易原谅他!

  接着,越夜则撤销了结界,冷声对越夜则说:“想要答案,可以,你得先把你的灵根和修为都废掉!”

  真狠!

  可是在场没有人反对!

  安梨也赞成越沉星这么狠毒地惩罚仇人,毕竟,这只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罢了,又没有多要越夜则一条胳膊或者一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