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4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化神期修士凝结出来的火,不是普通的火,而是红莲业火,加之心魔是真正邪恶的魔,带有魔气,与灵气相克,所以,下一瞬,被黑火烧着的安梨十分痛苦!

  安梨咬牙切齿地想着

  这该死的心魔!

  果真是个祸害!

  小徒弟,你好了没?

  你再不突破,为师就要彻底地魂飞魄散啦!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可怜安梨,听到了安梨内心深处的呐喊,便是这时,金光闪现,刺痛了心魔的眼睛,迫使心魔不得不退后。

  在诛仙剑终于支撑不住快要掉落在地的瞬间,有一只手及时抓住了它!

  再次筋疲力尽濒临沉睡的安梨可以感觉得到这是属于越沉星的气息!

  他突破了!

  他变强了!

  真好!

  安梨在诛仙剑里气若游丝道:“小徒弟,好样的!后面交给你了!”

  “师父放心,徒儿不会给你丢脸的!”

  越沉星这意思是有信心能收拾心魔了,毕竟他如今也是化神期的修士,和心魔的实力不相上下,可是加上他拥有秘境的掌控权,心魔便不是他的对手。

  轮回秘境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得到了传承的人,自然可以控制这里的一切,包括秘境里的灵气。

  越沉星暗暗把所有灵气都聚集在药王殿里,一时间,浓郁的灵气会对魔形成一种无形的压制,理所当然地影响它的战斗力。

  人家说高手过招,都在电光火石之间。

  这句话还真没毛病,起码在其他人看来,是根本看不清越沉星和心魔是如何交手的。

  仿佛只是一眨眼之间,越沉星便以灵气为牢笼,将心魔困得死死的!

  他还破除了心魔的结界,让同伴们重获自由。

  陆繁星第一时间跑到越沉星的身边,又是一顿脑残粉的赞美之词。

  “沉星!你真厉害!你都不知道刚才这个坏蛋有多嚣张!它想抢你的神器!还想抢你的传承!真是太坏了!”

  “它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越沉星盯着反抗不得的心魔,冷声道,“当年安梨仙子杀不了你,如今,我来代劳!”

  杀心魔!

  这是必须的!

  至于被心魔侵占了躯体的越夜则,恐怕是救不回来了,也没有拯救的必要!

  因此,越沉星捻了红莲业火的法诀,准备烧死心魔……

  可万万想不到,心魔很狡猾!

  它居然变回了安梨的容貌,还装作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妄想蛊惑越沉星:“沉星,不要杀我……”

  “师父……”

  越沉星忍不住有一丁点的迷失……

  还好陆繁星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催促道:“沉星,你还愣着干嘛?快杀了它啊!你想师父了就赶紧完事回朱雀门去啊!宗主在朱雀门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呢!”

  “沉星,你在顾虑什么?”越杏知猜测着这事会不会别有隐情。

  越沉星仍是一动不动,方才凝聚出来的火也渐渐消失了……

  他愣在原地,用传音入密问安梨:“师父,若是我杀了心魔,你当真会没事吗?”

  安梨沉默了好一会儿,就在他以为她已经昏睡了,她才回答他的问题:“杀了它吧!我不会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