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4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越杏知夫妇俩只看得到越沉星在打坐,并不知道他经历着什么。

  另外,陆繁星和方天明以及方天清也是在打坐疗伤。

  他们吃下的不愧是阎王殿里的顶级丹药,不一会儿,三个人的伤势都恢复得七七八八了!

  完全清醒过来的陆繁星,第一反应就是找越沉星。

  “沉星!”

  “嘘!”越杏知对陆繁星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指了指越沉星的方向说,“安静点儿!他吃了晋阶丹,在突破境界,千万不要打扰到他!”

  随即,她又把要铲除心魔的事告诉了陆繁星。

  虽然陆繁星这个人平时活泼脱线了一些,但是,该认真的时候她是不会胡闹的,接下来,她便继续安静打坐,恢复灵力。

  忽然,他们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还感受到一股强烈的魔气闯入药王殿中。

  “哈哈哈哈哈……祁安梨,你以为用秘境就能困住我了吗?如今我已是化神期修为,待我夺得传承,天下一切,皆为我所有!”

  伴随着狂傲的笑声一起出现的是一个男人的身影,他的双眸泛着血色红光,犹如地狱而来的魔鬼!

  越杏知不禁震惊:“越夜则?不对!你不是越夜则!你是心魔!”

  确切地说应该是心魔与越夜则融为一体了!

  估计是心魔吸收越夜则的怨恨,顺便把他的身躯也纳为己用,也可以说他已经完全被心魔吞噬掉了,不复存在!

  只见心魔一步步走来,散发着邪恶无比的气息,要不是有越沉星先前布下的结界保护着,恐怕其他人立刻就会被魔气侵体而亡!

  “越沉星是吗?只要你死了,诛仙剑和药王传承都会属于我!”心魔一挥衣袖,便打破了结界,“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珍惜你的这两样遗物的!”

  “魔头!你休想!”说着,越杏知变幻出灵剑就朝着心魔攻击而去。

  可惜她的实力实在跟心魔差太远了,后者只是一个眼神,便能将她拍飞……

  罗晋升飞身而去接住妻子,然后也想阻拦心魔对越沉星不利,却有心无力!

  还有陆繁星也是,一下子就被心魔用结界困住了,充满了魔气的结界,他们连碰也碰不得,一触就是雷电一般的刺痛。

  原本在诛仙剑里昏睡着的安梨,正好被心魔的气息吸引着醒来了……

  感应到心魔距离自己越来越近,也距离越沉星越来越近,她就知道他有危险!

  此时此刻是越沉星晋阶的最关键时刻,不容许有一丝滋扰,否则,晋阶失败是其次,最怕的是走火入魔!

  为了保护越沉星,安梨不得不挺身而出!

  她能够凝聚的灵力不多,不过,若是以诛仙剑挡着作为结界,还是可以为越沉星争取一些时间的……

  “心魔,你想动老娘的人!得先过老娘这一关!”

  对于诛仙剑的积极护住,心魔压根儿不放在眼里。

  “哼!蠢物!既然你不识好歹,那么就别怪我不客气!倘若今后不能为我所用,我留你作甚?还不如直接毁了!”

  心魔并不知道诛仙剑里面有安梨的存在,看着诛仙剑,它就愈发痛恨当初利用秘境困住它的祁安梨,所以说,它不是真的很稀罕这一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