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4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嗯……我姐和姐夫都元婴期大圆满了,你怎么还在原地踏步?”

  以越沉星的修为,一眼就能看穿陆繁星有几斤几两,一千年过去,她还只是一个元婴中期,可见平时修炼有多懒散!

  看样子,他的晋阶丹可以省下一颗了!

  陆繁星嘟着嘴,无精打采道:“哎!修炼真的好无聊啊,这种生活根本不适合我,原本我是想加入了朱雀门可以每天见到你,可是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

  “以我这渣资质,恐怕这一辈子都追不上你的修为境界了,有好几次我都想放弃回去青龙国,可一想到回去之后就更加见不到你,我又咬紧牙关留在这里,总比回去被逼和亲要好吧?”

  “父王母后总说我已经是一千多岁的老姑娘了,在皇族里,没有哪个公主像我这样大年纪还嫁不出去的……”

  陆繁星越扯越离题,仿佛要把这几百年来发生过的事情都吐槽给越沉星听。

  他听了几句,便没耐心在这儿跟她耗着了:“繁星……”

  陆繁星的双眼一亮:“你叫我什么?你再叫一次!”

  之前越沉星不是叫她公主,就是叫她师妹,这还是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繁星……”

  要不是有结界在,陆繁星肯定扑到越沉星身上了。

  “以前我不明白你对我的感情和执着,如今,我大概懂得了,因为,我也有了值得我执着的那个人!”

  闻言,陆繁星的心里很难受。

  这是从未有过的酸涩苦楚,或许,这一次,她真的得放弃了!

  “你的意思是说你已经有心爱的人了吗?而那个人不是我,对吗?”

  其实越沉星也还不确定自己对于安梨算不算是爱情,也许要等到哪天再见到她,才会理得清楚那些乱糟糟思绪……

  他唯一能够确定的是想要再见到她,想让她复活……

  所以说,聚魂灯是他唯一的希望,渡劫飞升去上界是他唯一的路!

  为了不再耽误陆繁星,也是对她的一种负责,越沉星点头承认。

  陆繁星还是不想死心:“她是谁?也是我们朱雀门的人吗?她的修为比我高吗?”

  “一个你不认识的人,也是朱雀门的没错,至于修为……她的修为确实比你高很多……”

  假如安梨还在诛仙剑里,肯定要狠狠地鄙视越沉星一番,因为他这样说话太伤人了!

  直男真可恶!

  就算要拒绝女孩子,也应该婉转一点儿啊!

  陆繁星被打击得心都快要碎了:“越沉星!我讨厌你!我想揍你一顿!你敢不敢不还手?”

  “要是揍了我能让你心里好受一些,请随意!我保证不还手!”说着,越沉星就把结界撤掉,还真打算被她揍。

  陆繁星扬起手想甩他一个耳光,可迟迟不落下。

  看着眼前这一张想念了千千万万次的俊脸,她终究是舍不得抽他的!

  “越沉星,你辜负了本公主,你会后悔的!”

  以前陆繁星总觉得只要越沉星一天没有喜欢的人,那么,她就会有机会进驻他的心。

  可她不知道安梨比她更早陪伴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