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4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在青龙国的汴京里,陆繁星和越杏知远远地看着这一幕,不禁落泪……

  越沉星飞升了,就意味着再也不会回来,她们再也见不到他,毕竟他去的是另一片天地!

  从下界去上界,唯有一个途径,那就是渡劫飞升!

  可是,去了上界之后的人,也没见过真正回来的……

  这意味着上界有上界的规则,不是随意就能回来下届探望亲友的。

  有些人一旦飞升了,便是与下界永别,再也不会回来,也不再过问下界之事!

  随着白光柱的消失,天空上的窟窿也消失不见了。

  看到了越沉星飞升而上这一幕的人,足以震撼一生了吧?

  而越沉星自己,也发生了更震撼的事情!

  一到了上界,他便在飞升台看到了很多人。

  起初还以为他们和他一样是刚飞升上来的人,然而,情况似乎有点儿不对劲儿。

  其中一个慈眉善目的美貌妇人竟然拉着他的手哭哭啼啼地说想念他,担心他,还说什么他再不回来,她也要下届渡劫去找他了……

  越沉星听得一脸懵逼,说实话,他不习惯被不认识的人亲近,可是,看着她哭得那么惨,他又不忍心推开她。

  而且,看着她,他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宁夏,她们的眼神是一样的,都是母亲看着儿子的眼神。

  在她的身旁,还有一个不怒自威的男人,看起来很年轻,成熟稳重,修为高深莫测!

  他用一种很满意的语气对越沉星说:“不错!比为父预料的时间要短,此番你渡劫归来,便能晋升为仙帝,如此一来,便没人胆敢不服和反对了!”

  “仙帝?”越沉星一个词也听不懂,“我不是来当什么仙帝的,我飞升只为了一个人,我是来找聚魂灯的!”

  闻言,美貌妇人落下的眼泪更多了:“儿啊,你……”

  东泽帝君揽住了她,安慰道:“没事的,他只是还没恢复记忆才不认得我们……”

  他们不顾越沉星的反抗,将人带了回家,用一块奇怪的镜子一照他,他的脑海里便涌现出许许多多记忆前段。

  原来越沉星原本是上界的东泽帝君之子,本来天资聪颖,天赋极高,可惜生性顽劣,还被太过善良的母亲宠坏了……

  有一次,他错手杀了一位仙人,此事惊动了整个上界,加之他要晋升仙帝之位,便引来众人不满,诸多仙君和仙帝便向东泽帝君弹劾他行为不端,不配为仙帝。

  后来帝君为了体现公平,便给予他惩罚,收了他所有修为和记忆,丢他下界去历劫,让他修身养性一番。

  而现在,越沉星算是完成了历劫,重返上界!

  这一切都仿佛是上一辈子的事,越沉星当上了仙帝,仍是想着复活安梨!

  上界的一切,包括无数个像风临大陆那样的下界,都是由帝君统领的,聚魂灯就在他手里。

  儿子想要,他没有理由不给!

  “聚魂灯给你,不难!”东泽帝君还把使用方法传授给越沉星,这样的父亲算给力了,“难的是聚魂养魂!”

  “你想要救的人早已魂飞魄散,时间又过去太久,即使侥幸被你找到了她的一丝魂魄,你也难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