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5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你不是想看星星吗?我可以让我的东星城变成永夜城,那样一来,无论你何时抬头,都能看见一片璀璨星空!”

  “师父,我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到底还要多久,才可以再见到你呢?”

  “我如今虽为仙帝,掌管一城,也掌管着风临大陆,看着似乎什么都有了,但我总觉得我什么也没有……”

  “师父,你想知道我们在风临大陆上的亲友们最后都怎样了吗?”

  “虽然我不能随意回到下界,但是那儿的人,每天发生的事,我都一清二楚!关于他们的事,我说出来,你不要难过……”

  “首先是你唯一的亲人,你那个永远端着一张高傲脸的外甥女,我们朱雀门的宗主祁无泪,她……很遗憾,她渡劫飞升失败了,她没有你我幸运,她是彻底魂飞魄散了……”

  “在她之后,下一任继承朱雀门宗主之位的人出乎我的意料,肯定也是你猜不到的,居然是陆繁星!”

  “我也没想到在我飞升之后她,她反倒努力刻苦地修炼了,尽管她灵根资质有限,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后来还是突破到了化神期,对了,那还得感谢我留给她的晋阶丹!不然,她在元婴期大圆满得卡一辈子吧?”

  “归根到底,或许应该感谢师父你,因为是你作弊帮我拿到了药王传承,让我成为轮回秘境的新主人,那样我才有机会研究炼丹之术,弄出了晋阶丹!”

  “可惜了,纵然是化神期,陆繁星也没能活多久,早在几千年前,她便过世了……”

  “也不知道她一生未嫁是不是因为被我伤得太深,所以,她不敢再对别的男人动心!”

  事实上,却不是越沉星猜想的这样!

  陆繁星只是太爱他了,表面上是放下了,心里却从来没有忘记过……

  试问心里装着一个男人的女人又怎么可能再爱上别的男人?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的!

  越沉星一天又一天地对聚魂灯说了很多事,还谈及了越杏知和罗晋升那一家三口。

  还有他以前和安梨一起经历过的事,那些仿佛只成了他一个人的回忆,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回味。

  由于时间太过久远,有很多细节,他大多数已经忘记了,他一遍又一遍地说起,生怕自己总有一天会全都忘记!

  越沉星干脆把聚魂灯放进轮回秘境里,这样一来,无论他去到哪儿,都能带着安梨,也不用担心会不小心把她弄丢了!

  再者,轮回秘境里灵气浓郁,也很适合滋养安梨的魂魄。

  时间缓缓流逝着,越沉星也不记得经过了多少年,终于有一天,他回到轮回秘境里的时候,见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他激动地想要抱住她,却从她的“身体”穿了过去……

  她的“身体”立刻飞散又被聚魂灯吸了回去,不一会儿,才又整个飘荡了出来。

  越沉星这一次不敢冲动了,而是换观察了一番,这才发现原来安梨这个还只是魂魄,而且还不稳定。

  她还没有修炼出实体,他自然碰不得!

  “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