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5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没有实体也就算了,安梨还没有任何记忆,犹如新生婴儿,对一切都是陌生的,未知的,好奇的。

  “师父……”

  她歪着头鹦鹉学舌地喊越沉星,害得他哭笑不得!

  越沉星走近她,伸出手尝试去接触她,结果还是不行,他碰触不到她。

  然后,安梨也学着他的动作,用手穿过他的身体。

  她觉得新奇而有趣,脸上便露出了如鲜花盛开一般灿烂的笑容。

  安梨的样貌和越沉星平时想象的梦见的一模一样,就是和心魔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只是眉目间没有那种戾气,眼睛里也没有杀意,而是明亮动人!

  “师父,我是沉星啊,你不记得我了吗?”

  现在的安梨犹如一张白纸,什么都不懂,不会,学习和模仿的能力倒很强!

  越沉星说什么,她也跟着说什么。

  “师父,我是沉星啊,你不记得我了吗?”

  越沉星愣了一下,叹了叹气才明白,她应该是真的忘记了一切……

  不过没关系!

  只要她能活过来就好!

  至于记忆,大不了是他陪她一起重新创造!

  考虑到这样的安梨还不太适合离开轮回秘境,于是,越沉星暂时让她待在这儿。

  他出了秘境之后立刻去找东泽帝君,问了一堆问题。

  有些疑惑,连东泽帝君也给不了他答案,只告诉他说:“聚魂灯乃上古神器,因为年代太久远了,所以连我也不够了解它!”

  “既然你真养出了她的魂魄,那么便是好事!你带着她好好修炼,自然能凝出实体,至于记忆之事,只能顺其自然了!”

  从此以后,越沉星更经常待在轮回秘境里不出来,要不是东星城里有仙君们帮他管事,他哪能这么轻松只顾着做自己的事情?

  在上界修炼不像下界那么苦逼!

  越沉星随便拿出一颗丹药让安梨吃下,她就能立即成为天仙,而不用像在下界那样要辛辛苦苦地修炼,还要渡劫飞升……

  可惜天仙的修为境界也不能让安梨凝结出实体,这说明她还得努力修炼,他也是!

  失而复得的激动让越沉星每天每夜都处于兴奋之中,他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种心情,简直比他渡劫飞升成功以及得知自己是帝君之子的身份还要开心!

  他终于不必再日日夜夜饱受思念之苦了,因为他想念的人就在身边!

  十万年的光阴,转眼溜走!

  这期间,越沉星教授了安梨很多事物,而她的修为也顺利晋阶到了玄仙!

  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和她的身份位置反过来了,他成了师父,她成了徒弟。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反正他好不容易将她复活,也不是完全为了让她继续当他的师父或者剑灵。

  成了玄仙,安梨终于能够凝结出实体来,与此同时,小司命将所有封存的记忆还给了她,包括她穿梭在各个世界的,她和梦里的师父逍遥帝君的,还有她和这个世界的原主在这个世界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也是在这一瞬,安梨才认出了越沉星竟然又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