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5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经过了小司命的解释,安梨才明白了自从心魔死后至今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当初越沉星灭了心魔,也等于灭了安梨。

  还好有小司命在,它借由安梨的魂魄上过越沉星的身躯,为她留住了一丝残魂。

  之前附着在诛仙剑里的并不是安梨的残魂,而是整个完整的魂魄,不然,后续哪能残那么多魂出来?

  前世原主在诛仙剑里就确实是残魂,因为她被天雷劝劈过,而安梨的魂魄本来就是从别的世界穿越重生过来顶替原主的,她没被天雷劈过,所以说,她在诛仙剑里的时候,魂魄并不残!

  只可惜后来被越沉星烧了心魔,影响到她,她便真成了残魂,还惨淡得只能一直隐藏在越沉星的身体里,明明陪着他经历一切,感受得到他对她的思念,却什么也不能说不能做,甚至无法让他得知她的存在。

  偏偏没死透的安梨还不能穿越去别的世界继续做任务……

  这真是一种无比郁闷的心情!

  在越沉星那一段漫长的修炼岁月里,其实安梨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明白,却犹如局外人……

  她看到了他的颓废!

  她看到了祁无泪骂醒他!

  她看到了他重新振作起来!

  她看到了他哭着说想她,在梦里也是她……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那只不过是未到伤心处罢了!

  看着越沉星的眼泪,安梨也很心痛,很难过!

  可能是因为他是“他”,所以,她渐渐没了抵抗力,慢慢地滋生了男女之情……

  安梨都快习惯了,经过这么多个世界的经历,每一次遇到“他”,她都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越沉星渡雷劫的时候,安梨也是陪着他的,只是他都不知道……

  他的回忆,也是她的回忆啊,她全部都感受得到!

  后来到了上界,等到越沉星拿到了聚魂灯的时候,小司命就告诉安梨

  聚魂灯是以灵血养魂的神器,相当于让人投胎转世,如果她想留住之前的所有记忆,那么就得交给它保管封存!

  安梨当然是同意了,可是没想到要等到凝结出了实体才能取回记忆……

  好在一切都过去了,如今在上界,安梨和越沉星才是真真正正的重新开始!

  其实,安梨觉得自己是一个跟自私的人,无论在哪一个世界,她首先都是爱自己,才去爱别人,每一次,都是“他”更多爱她一些,因此,她总是享受着他给予的宠爱!

  在这个世界的上界里也是如此,仗着越沉星给予的宠爱,她可以肆无忌惮,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就算被不少人鄙视她修为太低配不上他仙帝的身份,她也无所谓!

  反倒是越沉星听不得这种诋毁安梨的话,隔天就去把那些人揍了一顿,要是一顿不够,他不介意再多揍几顿。

  之后谁也不敢再乱嚼舌根说安梨的坏话了,要说也是赞扬越沉星实力宠妻的各种行为!

  当然了,在某些方面,越沉星还是会有强势不让的一面的!

  比如,督促安梨修炼!

  她混了那么久还只是一个玄仙,再不抓紧时间晋阶到金仙,她就得一命呜呼了,所以说在修炼上不能懈怠啊!

  有一段时间,为了让安梨专心修炼,越沉星干脆将她关到了轮回秘境里,要等到她修成金仙才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