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1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也不是时时刻刻有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的,最近她老是被李冬梅催促着出去找工作。

  她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不是什么名牌学校,不过成绩还不错,老师夸她的设计有灵气,而且,之前已经拿了好几个奖项。

  虽然都只是小比赛的奖,但是对于毕业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这能让简历好看很多。

  安梨在网上投了几十份简历,都是以羊城大大小小的服装公司为目标,应聘的职位大多数是设计师助理。

  连内衣品牌的公司,她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结果,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

  很多公司都回复她说招满了……

  这也正常,毕竟安梨已经毕业一两年了,正好和这一届的毕业生抢饭碗,确实不容易啊!

  还有一些公司给出的条件太奇葩,安梨不能接受。

  要么是工资太低的,实习期工资才两千块,转正也才三千块钱,那她还不如继续待在家里帮忙看铺子?

  要么是加班加点的,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这是正常的企业单位吗?这是工厂吧?而且是拼命压榨劳动力的资本主义吸血鬼!

  还有一种是问安梨能不能保证五年之内不结婚生娃的……

  作为现代社会里的女人,的确有时候要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做出孰轻孰重的选择或者权衡,可是,公司这样硬性限制女人的青春是不对的吧?

  总之,为了工作一事,安梨好无语!好郁闷!

  多想以后,事业有成的安梨回想起一切,还得感谢纪梵!

  因为是他带她打开了新世界!

  一切还是从视频开始……

  纪梵没隔几天又找安梨帮忙:“小媳妇,他说想你了,想看看你!”

  “错了!他想的人不是我!而是你!你自己和他视频不就好了!你们俩相亲相爱天长地久,还找我做什么?”

  安梨的语气酸溜溜的,自然而然进入了吃醋模式!

  咦?吃醋?

  不会吧?

  她真的被“他”影响太深了,才视频了一次就喜欢上义薄云天了吗?

  不行!

  “他”是“他”!

  义薄云天是义薄云天!

  安梨拒绝这种肤浅的喜欢,于是,做了一个深呼吸,想压住那些太过玄幻的想法!

  “小媳妇,你不是挺喜欢他的嘛?现在人家想和你视频,你能看帅哥还不好吗?”纪梵一针见血地说着。

  安梨立马破功了,心里的想法有点儿动摇:“帅又怎么样?那是你男人,又不是我男人,你觉得我是那种横刀夺爱的小人吗?”

  “说了多少次了,我是纯爷们!我和他只是游戏……”

  纪梵不顾安梨的挣扎,抓着她的手拉了上垂直电梯,一直上六楼到家里。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又买了一套裙子,她又被推进洗手间换上。

  穿上之后,安梨才发现这套裙子怪怪的……

  “这衣服……太夸张了吧?”

  “好看!他眼光不错嘛,果然很适合你!”

  纪梵这么挑剔的人都说好看那必然是好看的!

  安梨看了看拖地的裙摆,问:“这是传说中的cos服饰吧?跟你游戏里那个角色的衣服好像……”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