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1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纪梵打了一个响指,笑道:“bingo!恭喜你答对了!我们就是要玩cosplay!”

  安梨转身想进洗手间把衣服换下来,却被他扯住了:“哎!别酱啊!小媳妇!你看你多漂亮,等会儿一开视频,肯定能迷得义薄云天舍不得眨眼睛!”

  “我不玩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是他特意买来送给你的,你要是没穿给他看,估计他会很失落……说不定会很伤心,然后就跟我离婚……”

  纪梵用尽一切理由想说服安梨:“来来来!你的小哥哥等着你呢!记得好好表现哈!”

  “你这个样子真像个拉皮条的!”她忍不住吐槽他,“还像古代青楼那种老鸨!”

  纪梵非但不生气,还摆出一副宠“妻”至上的笑脸:“只要你肯美美地视频,随便你怎么说!”

  “哼!”

  安梨忽然有一种被逼相亲的错觉!

  开了视频,出乎安梨意料的是画面那边的义薄云天也是穿着一套cos服饰。

  虽然看惯了他那张脸,但是,她不得不承认他真是越看越帅!

  她不是颜控花痴都能被吸引了目光,若是一群花痴见到他,他估计会被那些目光“吃”得连渣渣也不剩吧!

  义薄云天打了一句话过来:“安安,这套衣服很适合你!所以,下个周末的漫展,一起去参加好吗?”

  漫展?

  安梨看到了这个突如其来的邀请,下意识地瞥了身旁的纪梵一眼。

  他只是一直在笑,很显然,他是知道这事的!

  果然,他非要让她穿着cos服来和义薄云天视频,是有计划有其它目的的吧?

  他们两个算不算是狼狈为奸想套路她去面基?

  安梨一直没回复,义薄云天便以为她不乐意去漫展,便又说:“我妹妹也去,你还可以多带几个朋友,漫展是在公共场合,有很多cos爱好者会去游玩,一般是不会有危险的!”

  安梨在犹豫……

  如果她要去,纪梵肯定也得去,毕竟他才是真正的“安安”,如果他不一起去的话,她没几句话可能就得穿帮了……

  然而……

  语音和视频都只是二次元的事情,安梨不反感,至于面基,也就是在现实中见面,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尽管对方是“他”……

  可是面基这种事不太符合安梨的原则啊!

  安梨又是一阵沉默,打了字又删掉,反复好几次,不知道应该怎么婉拒义薄云天的邀请。

  一旁的纪梵倒是觉得无所谓,游戏而已,cos而已,面基而已,去了又不会掉块肉,也不吃亏,只要好玩就行了,哪里需要顾及什么原则不原则的?

  他的原则只有“开心”两个字!

  “小媳妇,其实我一直想去漫展长见识,你就当作陪我去呗!你放心!我会给你误工费的!你在店里缺勤一天多少钱,我给!”

  要是花钱能买陪伴和开心,纪梵是很乐意花这个钱的!

  安梨叹了叹气,对义薄云天回复道:“给我两天考虑一下,我还有事,今天就找到这里吧!我关视频了!”

  下了线,她才一脸认真地问纪梵:“纪梵,不是误工费的问题!我觉得吧,网络和现实应该分清楚,尤其是你和他关系这么复杂,你要考虑好了,假如面基了,你可能真的会越来越弯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