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1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结果是义薄云天带着他妹妹找到了他们两个。

  “你就是安安吧?真人比视频和照片更漂亮呢!真好看!”

  突然被一个童颜巨ru的萌妹纸凑近,安梨有点儿反应不过来。

  对方穿的是一套洛丽塔的服饰,配着那张白净的圆圆的脸蛋以及大大的眼睛,真是名副其实的萌妹纸!

  在cos圈子的里,扮演的角色主要来自漫画动漫或者游戏,当然,也有一些汉服或者古装爱好者会来参加漫展,反正coser们都很包容,cos圈也很包容,哪怕是穿便服来的人,也不会被鄙视!

  安梨不认得这个洛丽塔妹纸,纪梵却一眼就认出来了!

  他笑着问:“你就是薄荷吧?你哥呢?他在哪儿?”

  “诺!那不是嘛!他cos的是天涯里的刺客,我不说的话,你们认不出来对吧?”

  原来这个洛丽塔是义薄云天的妹妹啊!

  安梨这才知道她的名字叫薄荷!

  那么……义薄云天的真名叫什么呢?

  安梨带着心里的疑问顺着薄荷的指向看过去,还真见到了义薄云天本人!

  如薄荷所说,他cos的角色是刺客,身着黑衣,腰后别着一把匕首,当然了,那是假的道具匕首,真匕首是进不了漫展会场的。

  原本颜值很高的他,此时此刻戴着刺客的银色面具,挡住了下面半张脸,即便如此,也没拉低他的帅气!

  可能很多女生都喜欢神秘的酷酷的男生,因此,这样的他反而更惹眼,这会儿正被一群妹纸围着集邮,似乎脱不了身。

  薄荷对安梨和纪梵说:“嘿嘿,每次带我哥来漫展都这样,他经常被围观,我都习惯了!果然,有一个太帅的哥哥也是烦恼啊!”

  其实义薄云天也很无奈……

  尽管他cos的是酷酷的刺客,可是他本身性格很温和,是那种不忍心拒绝别人伤害别人的类型,说白了就是一个温柔体贴的暖男一枚!

  不然他也不会三番两次答应妹妹的请求……

  义薄云天好不容易摆脱了那群妹纸,走向薄荷时,却不由自主地走到了安梨的面前。

  他很高兴能够再见到她,同时有些失落,她不认得他……

  “你好,我叫薄云天,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安梨微微一怔,才伸出手和他握了一下。

  原来他真正的名字叫薄云天,难怪在游戏里的昵称会叫义薄云天了!

  很多人玩游戏取名字都这样,挑喜欢的字词,或者找个和自己相关的词……

  接下来,安梨介绍了纪梵给薄家兄妹俩认识。

  漫展会场很大,来了很多coser,有些人还特意从外地过来,精心装扮,聚在一起,只为了兴趣爱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人忙忙碌碌一辈子只为了下一代,有些人辛辛苦苦挣钱为的是让自己享受。

  有些人不理解cos是什么东西,在一些长辈看来甚至是觉得无聊,浪费时间精力和钱财,还奇葩……

  其实,这都是生活态度不同而已,安梨活了这么久,就深深懂得“活着”和“生活”的区别!

  当然了,不能责怪上一代人不懂得“生活”,毕竟以前条件艰苦,能“活着”也不容易了,没有他们的努力,哪有现在年轻一代人的享受?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