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漫展会场里,不缺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在薄荷这个cos前辈的带领之下,安梨和纪梵认识了更多的cos原型。

  她说:“cos圈不看脸,也不喷颜,千万不要说哪个哪个coser不好看,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因为cos的本质是在于角色的还原,有时候非常考验化妆技巧,而且对于coser来说,每一个角色都是投入了心思和热情的,就像那些演员演戏一样,coser也要琢磨原型的神态表情动作之类的,然后再讲究服装造型,所以我们要对每一个coser的劳动成果给予尊重!”

  纪梵和安梨点点头表示明白!

  逛了两圈累了,四个人就坐下来吃东西。

  会场里吃的喝的卖得很贵,比外面高出了至少一倍的价格。

  “早知道我就自己带饮料和零食来,不是舍不得这个钱,也不是买不起,只是觉得买贵了不值得啊!”安梨嘀咕了两句,又说,“纪梵,下次我们一定要自带!”

  “下次参加漫展的话,记得叫上我……们!”薄云天暗自窃喜。

  薄荷也高兴道:“对啊!难得志同道合,人多热闹嘛!”

  在会场的角落里,有现在很流行的那种拍大头贴的机器。

  在外面顶多是20块钱拍一份,在这里却要68块,还真不是一般的贵啊!

  不过像纪梵和薄云天这种“资本家”都不在乎这点儿小钱,毕竟难得见一次面,拍照合影留念是必须的!

  两个男的大手一挥,就给钱,拉着两个女的卡擦卡擦地拍了两份大头贴,打印的时候还选择了一式四份。

  其中有几张是薄云天请求和安梨“集邮”的!

  他是刺客,她是医生,就像在游戏里那样是一对,仿佛天造地设一样般配!

  有几张照片里,薄云天还特意摘下了面具,看到他那张熟悉的脸庞,安梨不由得心跳加速……

  “这里好像有点儿热,既然拍完了,那么我先出去了,你负责修图吧,我和他们在外面等你!”

  安梨转身要走,却被薄云天拉住了手。

  “安梨!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被他这样没头没尾地一问,安梨蓦然一愣!

  因为薄荷和薄云天都说了自己的真名,为了表示礼貌,安梨和纪梵先前也是把真名告知了他们。

  安梨不得不承认,薄云天叫她一声“安梨”,这语气,这感觉和在之前的世界里的“他”一模一样,这会令她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一时间,安梨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是她不记得“他”啊,明明是“他”不记得她,薄云天为什么要摆出一副被抛弃似的失望脸?

  “算了!对不起!是我太心急了!”薄云天说着,就放开了安梨的手,“你先出去吧,我很快就能把照片修好!”

  其实他们四个人都长得好看,不修图也很美,因此,薄云天只是简单磨皮了一下,再稍微调色就ok了!

  在选择背景边框的时候,他存了私心,给自己和安梨的合影加上了心形的特效……

  大头贴机器旁边就是订制钥匙扣的柜台,随即,薄云天又花了点儿钱选几张照片做成了钥匙扣!

  “拿着!一人一个,留作纪念!”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