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接住钥匙扣,看到一面是她自己的单人照,还有一面是她和薄云天的合影!

  顿时,她刚缓下来的心跳,又在加速了!

  她忍不住猜想——

  他这是几个意思?

  一直到漫展结束,人群陆陆续续散去,安梨也没想明白薄云天的想法!

  她只能大概猜测到他是喜欢她的,可问题是她不是真正的安安啊!

  所以……

  他喜欢的人到底是游戏里的“安安”,还是现实里的她?

  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太大了,因此,安梨在漫展之后的好几天里都很郁闷!

  纠结了好久,安梨才鼓起勇气去问纪梵:“那个……薄云天有没有向你表白?”

  “这是必须的啊!他每天都说爱我呢!”

  纪梵说的是事实,义薄云天确实每天在游戏里和他对话,两个人爱来爱去,亲亲抱抱么么哒之类的口头禅都数不清说过多少次了。

  可在安梨听来就不是游戏而已……

  她以为薄云天真的对“安安”表白了!

  瞬间,她的心仿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这一天,安梨彻夜难眠,对着钥匙扣看了一宿。

  翌日,她比李冬梅起床还要早……

  平时李冬梅要四点多就起床准备食材,六点不到就得开铺,因为她们家店铺也卖早餐。

  为了多挣点儿钱,李冬梅最近还考虑要不要把宵夜也做了,可那样一来她会太辛苦,安梨不同意她这么做。

  安梨今天一整天无精打采的,李冬梅又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说:“这次也没发烧啊!是不是和纪梵吵架了?你们年轻人啊,总是这样,吵吵闹闹的……”

  “妈,我能跟纪梵吵什么架?”安梨懒懒地反问。

  “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你无理取闹,纪梵脾气那么好,又对你那么好,你有事没事少作啊!不然回头纪梵不要你了,你可别哭鼻子!”

  李冬梅一边拖地一边念叨着安梨,后者被冤枉极了!

  “妈,你连作字都会用了,好潮啊!可是,我和纪梵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吵架就吵架,别动不动说分手,闹多了小心不能和好!”

  安梨无语了,任由李冬梅继续训,两人不在一个频率上,她说什么也白搭。

  这时候,还是纪梵这个大救星的出现拯救安梨于李冬梅的碎碎念炼狱之中。

  “小媳妇,他想见你,快上来!”

  纪梵是打电话来的,还打的店铺里的电话,好在是安梨接听的,否则,万一被那个念叨妈听到,回头又得问东问西。

  不用多想,安梨也知道纪梵说的“他”是谁……

  纪梵说了一句就挂了线,完全没给她拒绝的机会。

  顿时,安梨的心里出现了一个小天使和小恶魔。

  小天使说:“去吧去吧!既可以帮到纪梵,又可以见到‘他’,多好啊!”

  小恶魔却说:“不去不去!他俩凑一对!你去当什么电灯泡!你和纪梵是情敌,你还去帮他,傻不傻?”

  总而言之,安梨脑中一片混乱!

  过了一会儿,没见到安梨上去的纪梵又打来电话:“小媳妇!快来啊!江湖救急啊!你不帮我的话我就死定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