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江湖救急?

  如果安梨不帮纪梵,那么,估计他会骂她没义气吧?

  可能还会骂她没职业道德,收了好处就翻脸不认账……

  为了保护自己的名声,安梨还是决定上楼一趟。

  她绝对不承认是自己确实有那么一丁点儿相见“他”……

  再次坐在纪梵的电脑面前,安梨无奈地说:“我说……你们两口子什么时候才能够坦诚相对啊?你该不会打算骗他一辈子吧?”

  换一个角度想,安梨觉得薄云天好可怜,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一个男人!

  好吧!她有罪!她也是帮凶!

  因此,她的内心一天比一天不安……

  纪梵想了想,说:“等他带我打竞技,累积积分能换最厉害那套神器装备就行!”

  “那还得打多久?”

  “额……按照现在的速度,如无意外,还有两个月左右吧!”

  安梨白了纪梵一眼:“你还真能算计?不过,你就不能自己打竞技吗?非要他带不可?你的装备不也闪闪发光看起来不错嘛!”

  虽然安梨没有玩过《天涯》这款网游,但是,以前在别的世界里,她还直接重生在游戏世界里头呢,所以,一些游戏的基本设定,她还是懂的!

  纪梵“呵呵”尬笑,不想承认自己手残!

  游戏里的竞技太考验玩家对人物角色的控制能力和战斗技巧,在同样的装备属性条件之下,他也手残得输别人一大截……

  开了视频,纪梵和安梨这一次见到的人并不是薄云天,而是他妹妹薄荷!

  只见薄荷笑着挥挥手,就打了一行字发过来。

  “嗨!安梨姐,我哥刚有事出去了!他等会儿就回来!”

  “哦……”

  不得不说,安梨刚才有一瞬间的失落,是因为没有见到“他”吗?

  薄荷和安梨聊了几句,就扯到了纪梵。

  她问:“对了,安梨姐,你能把纪梵的扣扣给我吗?上次漫展我忘了问他要了!”

  安梨脸色一僵——

  哎哟妈啊!现在这个不就是纪梵的扣扣嘛!

  为了配合游戏里的“谎言”,纪梵还特意把这个扣扣的昵称也改为“安安”,顺便把空间里的很多相片相册都隐藏,还删除了不少动态,以防被别人看出他是男人!

  安梨正想着该怎么办,纪梵就在旁边说:“把我小号扣扣给她!7273850222”

  她照做不误,还立马登录了纪梵的这个小号,比起大号,小号的动态更少,连一张照片也没有!

  薄荷那边很快就加了纪梵的小号,接下来,安梨要用两个对话框和薄荷聊天,真心好累!

  有好几次,她差点儿搞乱了回复错了,要不是有纪梵提醒她,肯定得露馅。

  过了一会儿,薄云天的身影终于出现了。

  他说:“我最近工作比较忙,没什么时间上网了,安梨,我可以给你打电话发信息吗?”

  “当然可以啊!不过我晚上睡觉会关机!”

  安梨没拒绝,纪梵可就觉得麻烦了!

  “小媳妇!给了他电话号码的人是我,万一他突然给我打电话怎么办?那不就穿帮了吗?还有,那竞技怎么办?他没空带我的话,我的神器要何年何月才能换到啊?”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