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十分钟之后,纪梵建立了一个新号,名字叫“纪梵希”。

  纪梵希是一个护肤彩妆品牌,因为纪妈妈是这个牌子的忠实粉丝,用了好多年了,所以,生个儿子取名正好叫纪梵!

  接下来的几天,纪梵就开着游戏和扣扣里的小号跟薄荷一起玩。

  安梨也忙了几天店铺里的生意,没空顾及他太多,再说了,她的工作还没找到呢,哪有闲工夫整天跟他这种富二代玩?

  投出去的几百份简历里,总算有一家公司肯给安梨一个机会。

  一大早,安梨就收拾好自己,挤着地铁去面试,过程很顺利,可是,最终还是要回家等结果。

  一回到店铺,她就见到纪梵拿着手机急急忙忙跑下来。

  “小媳妇!你总算回来了!他找你,打了好几次电话了,我都没敢接!”

  “他不是说不会胡乱打电话来的吗?”安梨讶异地接过电话,果然,薄云天又来电话了。

  纪梵来不及解释太多,只是指着手机让她赶紧接听。

  通话之后,安梨立刻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动听,带着磁性和温柔。

  “安梨,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的……”

  “没关系,是有什么急事吗?”

  薄云天看着周围的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问安梨:“我现在在机场免税店帮薄荷买东西,我知道你们女孩子都喜欢护肤品化妆品之类的,你想要什么?我带回去给你!”

  安梨蓦然一愣,才想通——

  原来他这几天是出境去了,难怪不能上游戏……

  在安梨发呆之际,薄云天又叫了她几声:“安梨?安梨?你有在听吗?”

  “哦哦!我听到了!”她回过神来,看向了纪梵,随口说了一样东西,“那……那你帮我带一支纪梵希的口红吧!小羊皮304可以吗?”

  电话那头的薄云天听了很高兴,像是乐意给妻子买礼物的丈夫!

  “好,还有别的吗?”

  “没有了,谢谢!”

  又说了两句,叮嘱薄云天回家路上小心,安梨才和他挂了线。

  说是免税店,不过那里面的东西都是国际大品牌,光是口红就两三百一支,更别说其他东西了。

  安梨觉得自己和薄云天顶多算是普通朋友,而且,她还合伙纪梵骗着他,怎么想怎么有负罪感,哪里敢要他太多礼物?

  不一会儿,薄云天已经在机场免税店里买到了安梨说的东西,还特意发了信息告诉她。

  纪梵回复了“谢谢,么么哒”几个字,然后继续和薄荷玩游戏。

  有一件事倒是让纪梵觉得很奇怪!

  薄荷说是开的薄云天的游戏号来带他,可是,他总觉得这之前之后没什么区别,因为对方的战斗技巧很像,像是同一个人在操作……

  由此看来,纪梵不得不产生一个怀疑——

  会不会薄家兄妹也在撒谎骗人?

  难道从头到尾玩游戏的人都是薄荷,而不是薄云天?

  纪梵把这个疑惑告诉了安梨,后者仔细一想,也认为有这个可能。

  “你干脆直接告诉他们,说你是人妖,说我不是安安!”

  “可是这些事情三两句话也解释不清楚吧?”纪梵建议,“要不再约他们面基?”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