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说约就约!

  两天后的下午,正好是周末,纪梵就把薄家兄妹俩约了出来喝咖啡!

  为什么约周末?

  因为薄云天说自己要上班啊!

  所以,纪梵和安梨又分析了一番——

  如果薄云天一直有上班,周一到周五都没空,那么平时到底是谁在带纪梵打游戏?

  反观薄荷才是那个还没工作的人,一对比,答案呼之欲出!

  这样一来,纪梵和安梨更确信对方也是调换了身份在玩着欺瞒游戏。

  虽然接触不多,但是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他们都觉得薄家兄妹不是什么坏人,看样子,薄家比纪梵家还有钱呢,当然也不至于为了骗钱……

  在游戏里,男人玩女号叫人妖,女人玩男号则叫妖人!

  纪梵暗戳戳地猜想着,薄荷当妖人号,应该也是有苦衷有故事的吧?

  在咖啡馆里,纪梵和安梨先到,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耐心等待。

  他们刚点了自己喜欢喝的东西,薄云天和薄荷就到了。

  见到了薄荷那一身打扮,纪梵和安梨都不由得一怔。

  “薄荷,今天也有漫展吗?”纪梵好奇地问。

  薄云天绅士地帮薄荷拉椅子,薄荷优雅落座的同时回答道:“没有哦!不过,洛丽塔是我一生的爱好和追求,就算没有漫展,我日常也会穿成这样子哦!”

  “以后你们习惯了就好,她不仅有很多lo裙,还有很多汉服,一年三百多天换着都可以不带重复的!”薄云天开玩笑说,“简直是病入膏肓!”

  薄荷不乐意了:“哥!哪有这样嫌弃妹妹的?我这是爱好!不是病!你才有职业病呢,当医生的见什么都说别人有病!”

  “好好好!爱好!你高兴就好!”

  看得出来,薄家兄妹俩的关系很好,哥哥很宠妹妹!

  安梨不禁羡慕……

  趁着这一次面基,薄云天把小羊皮拿给了安梨:“你要的口红!”

  “谢谢!”

  安梨也不矫情了,直接收下,心里琢磨着给钱太俗气,还是以后找机会送点儿什么给他吧,毕竟礼尚往来更能刷好感度……

  下一瞬,她又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想要刷好感,是因为……

  四个人才第二次见面,却能像是许久没见的老朋友那样,天南地北地畅谈。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缘份!

  纪梵有意无意把话题带到了游戏,终于决定坦白:“云天,有一件事,我想向你请罪!”

  “请罪?这个词听起来有点儿严重啊!”

  薄云天坐的位置在安梨的对面,总是能和她四目相对。

  阳光透过玻璃窗跳跃在她的发丝上,还亲吻着她的脸庞,这个画面特别柔美,令他舍不得移开视线。

  纪梵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说:“其实……其实……我才是安安!我才是那个跟你玩游戏的人!因为你要求语音和视频,所以我才找了安梨来帮忙的……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来这儿之前,安梨说过了,态度诚恳一点儿,应该能得到对方的原谅!

  当然了,她也要道歉的:“对!我也有错!真的很抱歉!我们不应该欺骗你们!”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