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听完纪梵和安梨说的话,坐在对面的薄云天和薄荷都忍不住对视一笑。

  薄荷一边笑着,一边一口气道:“那……我们也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其实游戏里那个义薄云天是我!一直都是我!我哥他根本不会玩游戏!而且,他平时要工作,帮爸妈管理工厂,哪里有空整天打游戏啊!”

  “原来真的是这样,我之前就纳闷呢,你们俩的操作手法怎么一模一样……”

  纪梵的心里总算没有负担了:“那现在这样,我们全是打平吧?我们骗了你们,你们也骗了我们,彼此都没有损失!”

  “我就说了让你早点儿坦白吧?说不定把一切早说出来会更好!”安梨也感觉轻松了很多。

  薄云天却有另一个看法:“这也不一定,如果早知道游戏里的安安是人妖,那么我们家是不会让薄荷再玩游戏的,那我们就不能像今天这样坐下来聊天喝咖啡了!”

  “对啊对啊!这就是缘分嘛!”薄荷举杯,“来!为我们的缘份干杯!”

  用咖啡杯来干杯,画风莫名奇特,可是,抵不住四个人都高兴!

  下午茶结束之后,四个人又换了一个地方吃晚饭。

  有薄荷在,安梨才真正见识到什么叫做吃货!

  看她个头小小的一个,可爱得像是一个洋娃娃,想不到她这么能吃!

  他们点的菜,有一半都进了她的肚子……

  经过一番交流,安梨和纪梵才知道,原来薄家是做服装工厂的!

  “诶!小媳妇,这适合你啊,跟你专业也算对口一半吧?”

  纪梵随口而出的一声“小媳妇”,让薄家兄妹心里都“咯噔”一下。

  薄云天立即脸色一沉,急忙追问:“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叫你小媳妇?”

  面对薄云天那犀利的眼神,安梨错觉自己是一个被当场抓女干的妻子!

  为免误会,她急忙解释:“他开玩笑的!我们俩就楼上楼下的邻居关系而已,也是房东和租客,还有顶多算是青梅竹马!”

  薄荷拍拍心口,淡定了几分:“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们是一对呢!”

  纪梵心大又缺根筋:“现在暂时不是,以后可能是了,我爸妈很喜欢安梨,要是她以后嫁不出去,我就勉为其难娶她了!”

  薄云天的脸色更沉了,仿佛乌云盖顶,语气也染上一丝冰冷:“放心吧!她很快就会嫁人的!”

  “为什么啊?云天,你会看面相啊?要不你看看我以后能有几个娃?”四个人里就纪梵不明状况,“你都不知道作为一个九代单传压力有多大,我爸妈老念叨让我以后娶了媳妇多生几个娃……”

  安梨不由得叹了叹气,有时候真的好佩服纪梵这榆木脑袋!

  就这样,话题绕着绕着又到了安梨找工作的事。

  得知安梨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工作,薄云天便一心想要帮她:“虽然我们工厂只是负责生产服装,但是有一个职业还挺适合你的,你要不要来做做看?”

  “是做什么的?”

  “打板!就是给衣服做样板的,有些工作室或者公司只给服装设计图过来,所以就需要我们厂里有人负责帮忙做样板!还要懂得挑选适合的面料和了解缝制工艺!”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