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立即想要把设计图稿抢回来:“还给我!”

  没想到,她用力过度,不小心推倒了薄云天。

  他们俩原本坐的是白色的大沙发,这样一来,就成了女上男下的姿势,旁人看着都觉得特别暧昧!

  所以,纪梵和薄荷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办公室,把空间留给了安梨和薄云天。

  安梨还想抢回图纸,却被薄云天一把搂住了腰身,然后还翻转过来,变成了他在上面压着她。

  “安梨,劳逸结合,懂吗?”

  他的声音低沉,带着磁性,非常动听,像是柔软的羽毛撩过耳朵,令人有一种难以言喻的舒爽。

  安梨再一次脸红耳赤:“你……你先起来!你这样……我……”

  事到如今,薄云天不想再等了!

  “安梨,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不止是朋友之间那种喜欢,而是男女之情!”

  他的眼眸里满载了真诚,而且柔情似水:“我相信你对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很想证明自己,也很想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可是,你是人,不是钢铁,总是熬夜不好好休息,万一哪天搞坏了身体怎么办?到时候即使你得到了一切的成功,你也没有健康的体魄来享受它,那样真的好吗?”

  安梨心里暖暖的,他的每一句话都戳到了她的心坎里,可是……

  “你不懂,我们不一样……”

  在这一个世界,任安梨的出身太过平凡,不像纪梵或者薄家兄妹那样,有家里父母的支持,而她,想要什么,只能够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他们在山腰上往上爬,而她却要从山脚开始起,这样的差距让她更不甘心输给任何人!

  她想要成功,必须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行!

  薄云天微微叹气:“就当作是我不懂好了,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陪在你身边,你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我知道……”安梨的目光对上了他的,笑道,“谢谢你!有你真好!”

  薄云天也笑了笑,先是自己起身,再将她拉起来:“所以,你要答应我,好好爱惜身体,不能再熬夜了!”

  “可是比赛……”

  “没有可是!听我的!乖!”

  事实证明,温柔的人霸气起来也可以很霸道!

  薄云天看着安梨吃完了螃蟹粥,然后,强制性将她送回家,让她早点儿休息。

  第二天一早,他又来接她,这才把设计图纸还给她。

  不过,安梨已经不需要这一版的设计了,因为她临睡之前想到了更好的。

  在车里,她向薄云天晒着新的设计,不免惹来他的质问:“你又熬夜了?”

  “我发誓我没有!”安梨有点儿心虚,“好吧!有一点点,也就到两点而已,并不是整夜不睡哦!”

  她着急解释的样子还挺可爱:“你看我的脸就知道了,女人要是熬夜了,气色会很差,用再多的遮瑕也遮不住的,你看我,黑眼圈也没跑出来呢!”

  薄云天满意地捏了一下她那柔嫩的脸颊:“算你听话!以后要12点之前睡,女人确实要足够的睡眠,才能保持好的皮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