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薄荷也对安梨最新的设计稿给出了意见:“安梨姐,你这儿领口,看起来给人一种小气的感觉,我觉得应该加宽一点点,还有啊,这次得打板,你这衣服这么多绣花,来得及吗?”

  “我打算这两天赶出来……”

  虽然安梨辞职了,不当薄家制衣厂的打板师,但是,这里的资源比较齐全,薄云天给了她特权,同意她随时可以用这里的办公室,还有那些布料,一般情况下,她都可以随意挑选来用。

  反正她打板用到的通常是碎料,并不影响厂里的生产。

  薄荷也是如此!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厂里的工人们早就下班了,办公室里也只剩下安梨和薄荷两个女的。

  薄云天和纪梵买了宵夜过来,她们两个正忙着修改设计图。

  “先吃点东西,我带了你最喜欢吃的螃蟹粥!”

  薄云天原本想在实体店正式开业的时候,向安梨表白,可是,考虑到她要专心参加比赛,他又不忍心打扰到她,只能再等待一段时间。

  他没说出口,不代表他没做出来,平日里,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安梨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心思?

  两人心里都和明镜似的,只差在谁先捅破那一层薄纸罢了!

  相比之下,纪梵和薄荷的关系进展比较快!

  上次庆功宴的ktv上,薄云天喝多了,安梨送了他回家,后来包厢里又陆续走了几个人,薄荷干脆打了电话给纪梵,叫他出来嗨!

  结果两个人也喝得糊里糊涂的,跑去了附近酒店过了一夜……

  孤男寡女**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还好他们本来就对彼此有意思,不然,也不知道算是谁亏给了谁……

  第二天一早醒来,两人就干脆说清楚,也就开始了交往关系!

  所以……

  这会儿送宵夜,纪梵和薄荷算是狠狠地秀恩爱一把,害得薄云天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安梨的心思都扑在设计上到,倒没被这一波狗粮虐到。

  吃着粥的时候,她还要抓着图纸问薄云天的意见:“你帮我看看还有哪里需要修改?没问题的话,我今晚就要开始打板了……”

  其实有些衣服的设计要在打板之后才能看得出来哪里有问题,不过,只要大致上风格款式定好了,那些小细节就不成问题!

  比起比赛,比起设计,薄云天更在意的当然是安梨的身体:“你又要熬夜?”

  “嗯,不然我怕不够时间啊,而且,目前这个设计也不是我最满意的……”

  纪梵笑道:“你每次都对自己做出来的东西不满意,结果呢?却一下子就卖火了,到最后还缺货不够卖,我说,安梨,你用不着对自己要求太高吧?你这样让别人怎么活呀?”

  自从和薄荷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后,纪梵就不再叫安梨做“小媳妇”了,用他的话来说是——

  我是名草有主的人!不能再拈花惹草了!开玩笑也不行!否则,我女朋友会吃醋生气的!

  薄云天也知道安梨最大的毛病就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太严格,不懂得放松!

  为了阻止她又熬夜,他直接把设计稿没收了:“快吃!等会儿,我送你回家!你需要好好休息,而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