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因为越来越忙,所以,安梨不得不放下了打板师的工作。

  虽然和薄云天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到来,他们两个如今随时随地都可以视频。

  正如之前预想的那样,网购,快递,科技……每一个都发展迅猛,微信和支付宝也几乎成了人手必备的app,另外,外卖也开始流行起来!

  有些人送快递,送外卖,一个月都能挣上万块钱,比一般的打工族要赚钱多。

  与此同时,实体店受到网店的冲击也更多,就连超市也有不少由于网上超市带来的竞争压力而倒闭的!

  所以说,安梨在这个时候弄实体店,也不算是最好的时机。

  可是,以后只会越来越艰难,就像买房子那样,越是推迟着买,房价就会越贵越难买到!

  网店固然是好,然而,一个真正的服装品牌终究是需要实体店!

  比如说一个作家,只有真正出版过书籍,才能称之“作家”,而不是网络写手!

  薄荷的设计风格比较小众,以洛丽塔和cosplay为主,附带一些更日常的小清新……

  所以,她以后主要经营网店。

  安梨则不一样,她擅长将汉元素融入到时装当中,既复古又不累赘,还特别古典有韵味,风格自成一派,一般大众都懂得欣赏。

  为了打响自己的品牌,她打算参加全国一年一度的服装设计大赛!

  这个比赛先是以市级赛开始,海选入围之后,就是省级,最后才是全国大赛。

  薄荷思来想去了一夜,也决定参赛:“志在参与嘛!万一不小心拿奖了也挺好的!”

  大赛可以网上报名,纪梵在这个时候又能帮上忙了。

  报名之后,安梨和薄荷便专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就把网店全交给纪梵打理,而实体店那边,还在装修阶段,有薄云天帮忙跟进也没问题。

  有一句话说得对,在家靠父母,外出靠朋!

  安梨现在等同是自己在外面闯荡一番事业,李冬梅什么也不懂,帮不上什么忙,要是没有这几个朋友的帮助,多年以后,也不会有她的成功!

  市级赛也就是海选赛,光是羊城参加的人就有好几千,可想而知全国各地总共有多少人参赛。

  在这个阶段,评委们是不用直接见设计师的,只要看图纸就行了。

  安梨和薄荷都是风格独特的设计师,作品很容易吸引他人的眼球,只要没有大毛病,很容易就能得到通过。

  在会场外面紧张地等待了一天,终于出了结果。

  安梨和薄荷都入愿入围,和其他入围的几百个设计师一起将会进入到下一轮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者们还得在一个星期之内上交另一款原创设计服饰。

  安梨和薄荷都是搞惯了设计的人,要原创不难,难的是什么样的原创款式才能够打动评委的心?

  在参赛之前,她们就准备了很多想法,还多画了几款备用参赛的图纸,可是,现在再看那几张图稿,她们都忽然觉得不满意了……

  “薄荷,我觉得你这个袖子可以改成七分袖喇叭袖,这样会显得更简约大气……”

  通常一款新的设计稿诞生,安梨和薄荷会成为彼此的第一个“顾客”,用客观的看法来指出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