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顿早餐时间下来,安梨难以招架薄妈妈的热情。

  在薄妈妈的心里,才见面的她就已经成了准儿媳妇了!

  也不是说薄妈妈不好,只是太过突然了,安梨还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她和薄云天之间……还只是朋友关系而已,顶多加一个上司下属的关系。

  薄云天也看得出来安梨有点儿不自在,再在家里待下去,她恐怕会被薄妈妈吓跑。

  直到坐在薄云天的车上,安梨才缓缓淡定下来。

  “抱歉……我妈这个没什么毛病,就是瞎操心,还有唠叨了一些,你别放在心上!”

  “嗯嗯,没事,其实我妈也差不多!”

  到了厂子门口,两人都看到了纪梵开车送的薄荷来上班。

  两人这才想起来薄荷昨天晚上好像没回家,而薄家父母今早见到了儿子的“女朋友”太高兴了,所以一时间也忘了还有个女儿。

  一双和一对碰见了,少不了各种脑补。

  “纪梵,你们俩……”

  “哥,你们……”

  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薄云天好心提醒妹妹一句:“爸妈回来了,你自己想好今晚回家了怎么解释吧!”

  还好纪梵不是外人,否则,薄云天肯定二话不说先揍一拳过去。

  他和安梨都没忽略到薄荷脖子上的“小草莓”,可想而知,薄荷和纪梵发展到了什么阶段……

  同样的,纪梵也提醒安梨一句:“李阿姨昨晚很担心你,我说你在厂里加班,也不知道她信不信,你最好赶紧给她打个电话!”

  安梨掏出自己的手机一看,这才发现没电了,便急忙进了办公室充电。

  纪梵还得回去管理网店,就挥挥手和薄家兄妹俩告别。

  这大半年来,为了网店,其实纪梵也付出了不少心血,可以说他平时打理店铺的时间比安梨和薄荷都多。

  原本在游戏里就有一段故事的纪梵和薄荷,由于网店的存在,这一来二去的接触之际,他们就更加地了解对方了,然后摩擦出爱情也很正常!

  说实话,安梨很看好他们俩,也觉得他们俩非常般配!

  而薄云天的想法则是——

  换了是以前像是无业游民一般的纪梵,他就不同意这样的人和自家妹妹在一起,尽管那时候的薄荷也无所事事,可是男人和女人终究不同啊!

  不过现在还好,起码纪梵有在工作,看他那么积极地帮薄荷和安梨经营网店,就知道他也是一个靠谱的人!

  随着网店的生意越来越好,安梨打算开实体店!

  薄荷也是这个想法!

  碰巧是一年之期,她可以把网店的成绩拿给父母看,让他们知道她是有能力开店当老板娘的!

  资金方面,她们倒是不烦恼。

  一是网店有赚钱,二是纪梵表示要入股,三是薄家父母信守承诺,也会在经济上给予女儿支持,四是薄云天也想凑一份!

  于是……

  安梨和薄荷要忙碌的事情又多了一件,那就是从找实体店铺的位置开始做起……

  开网店不容易,开实体店更加不容易!

  安梨总算是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还有一句话是——

  打工不容易,当老板更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