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薄云天抱住了安梨,说话时,带着酒气喷洒到她的耳边:“我没醉!难得今天高兴,多喝几杯也应该的!”

  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

  “安梨,你知道吗?这一单生意做好了,就代表着我们薄家的服装厂可以上升一个规格,赚到了更多的资金,我们就可以投入更多的设备,请更多的工人,然后扩大经营,还有啊,再过不久,我们就能上市了!我们还要创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开实体店,在renliu最多的地方开……”

  安梨知道薄云天是一向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听他说着这些,她能理解他的心情!

  他有野心!有魄力!有计划!有毅力!

  总有一天,他会成功的!

  “安梨!”薄云天握住了安梨的手,犹如"qingren"之间十指相扣,“答应我,你要一直留在我身边,好不好?我需要你!真的很需要!”

  不管是事业上,还是他个人情感而言,他都需要安梨!

  此时此刻,安梨心如鹿撞……

  薄云天这算是变相表白吗?

  看他真的醉了想要睡,安梨就叫了薄荷过来,让她一起帮忙把他送回家去。

  薄荷也喝了酒,表示不能开车,只能把人扶上车,再把家里地址给安梨。

  安梨本来还紧张着万一去薄家见到了薄家父母怎么办?

  可是,到了薄家,她才发现屋子是黑的,没有灯光,薄家根本没有其他人在家。

  “云天,你房间在哪里?”

  薄家买的是套房,一百五十多平方米,四房一厅,正好适合一家四口一起住。

  这个时候的薄云天已经完全睡着了,还好他的酒品不差,不闹人,只是安安静静地睡觉。

  得不到他的回应,安梨只能先将他放在沙发上,可她一转身想去给他找热毛巾,他就不小心摔落在地上。

  好在有地毯垫着,他没摔伤,不然,她会心疼的!

  安梨好不容易才把薄云天扯回到沙发上,结果他一个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下,害得她动弹不得。

  她挣扎了一下,他就直接把她抱住了,可能是把她当作玩偶或者枕头了吧!

  安梨好郁闷……

  不知不觉间,她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安梨想动,却发现自己手麻了,身上依然被薄云天压着。

  好一会儿,他才睡醒,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心上人,他自然是窃喜!

  “早安!”

  “早……”安梨感觉好尴尬,“你……你能不能先起来!”

  薄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占安梨的便宜,而且,好像是不小心占了一晚上。

  他急忙起身:“抱歉,我昨晚喝多了,没吓到你吧?”

  安梨也从沙发上起来,轻轻地揉捏着自己被压麻的手臂:“没有……”

  薄云天正想说什么,正好薄家父母回来了!

  他们见到了安梨,无异于像是见到了国宝大熊猫一样惊喜。

  这两个都是人精啊,一眼就能看得出自家儿子和这小姑娘有故事!

  “儿子啊,你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的,也不告诉我一声!”薄妈妈一脸的八卦。

  听了“女朋友”这几个字,安梨原本红着的脸颊更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