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如同薄云天所说的那样,经过了大半年的努力,安梨和薄荷的网店总算步入正轨,逐渐稳定下来。

  店里有两个设计师是好事,然而,两个人的设计风格不同,终究会有争议。

  不过还好安梨和薄荷的性格都还好,怎么吵也吵不散。

  之后是薄云天又给出了意见:“你们设计的衣服,可以轮流上新,风格多变没关系,商品多元化更好,这样一来,顾客群体可以有更多。”

  “比如薄荷你喜欢设计可爱类型的,包括lo裙和cos服,那你的顾客群体就面向年纪小一点儿的,像是学生啊游戏动漫爱好者之类的!”

  “而安梨你呢,习惯设计带有中国风汉元素的服饰,这也没问题啊,你们的衣服,各有各的卖,网店只是一个平台罢了,根本就不会给你们带来矛盾!”

  在销售业务方面,薄云天比较有经验,安梨觉得他说得有道理,听他的应该没错!

  随着网店慢慢发展起来,店里需要的店小二就不止纪梵一个了,安梨想着多找一两个客服,免得他有时候忙不过来会怠慢了顾客。

  至于“美丽休闲站”那边,安梨则让李冬梅请了一个阿姨来帮忙,不然,她既要上班又要管理网店,实在是没时间顾及别的。

  打板师的工作,安梨舍不得辞去,毕竟这是经常能够见到薄云天的机会。

  可能是日久生情的感情是最靠谱的吧,她初见薄云天的时候,的确是由于“他”才对他有好感。

  可是,实际相处下来,她总会发现其实每一个世界里的“他”都是不一样的!

  有的比较高冷,有的比较温柔,有的比较腹黑,有的比较成熟,有的比较风趣……

  最近厂子里接了一个大单子,做好了的话,其利润等于是平时厂子里一年的盈利。

  薄云天很高兴,就干脆开庆功宴,给所有工人发奖金,还请主要的一群管理人员吃饭。

  薄荷和安梨也在其中,她们都是打板师,虽然没有对于工人的管辖权,但是,打板是很重要的事,只有这个步骤做好了,后面才能进行大批量地生产服装,要是这个环节出了问题之后生产出来的东西不合顾客的心意,那都得成垃圾,还得亏了成本钱进去……

  庆功宴通常是ktv接在饭局的后面,换场的时候,有好几个人表示不参与了,特别是周哥,他更想早点儿回家陪老婆孩子。

  薄云天也不勉强他,男人嘛,事业重要,朋友重要,可是家人更重要!

  顾家的男人更有责任感,也更能对自己的事业负责!

  “真羡慕周嫂子,周哥总是把她和孩子放在第一位!”安梨随口说了一句。

  然后,她就听到薄云天说:“我以后也会这样的!”

  安梨不禁脸红耳赤……

  她懂他的意思!

  k歌期间,大家都很高兴,一个个跑来给薄云天敬酒。

  安梨坐在他身旁,数不清他到底喝了多少杯,虽然都只是啤酒,但是也有度数啊,喝多了也是会醉的!

  “云天,你还好吧?”她拿了热毛巾给他敷一敷,还倒了热茶给他,真像是照顾丈夫的小媳妇,“不要再喝了!你都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