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薄云天平时主要负责对外业务,少不了应酬。

  因为薄家制衣厂做出来的服装质量好,可谓是物美价廉,所以,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跟薄家合作。

  其实关于创立属于自己家的服装品牌这事,薄云天不是没有考虑过,只是觉得时机还不够成熟……

  可如今看来,有薄荷,还有安梨在,也许,这个时机可以提前!

  “安梨,刚才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很棒!加油!如果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请不要客气!”

  薄荷兴奋不已:“哥,那你是同意我们开网店喽?”

  “当然了,网店成本低,你们先拿来练手试水也不错,我很看好网络购物平台的发展前景,将来……说不定实体店会被网店打垮呢!”

  薄云天的目光还是挺长远的,不愧是做生意的人!

  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快递行业的发展,网店将会和实体店平分天下!

  有了决定,安梨和薄荷便联手大干一场,当然了,这不代表她们现在就放弃了打板师的职业。

  经营网店暂时只能算是发展副职业罢了!

  因为纪梵对网络和电脑比较熟悉,所以,安梨还得找他帮忙申请开网络店铺。

  至于店名嘛……

  几个人商量了一番,才凑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名字——

  衣网情深!

  带着“一往情深”的谐音,很有寓意,还简单好记!

  安梨和薄荷斟酌过,打算从自己擅长的服装风格开始做起。

  薄荷手上有不少lo裙的设计图纸和样衣,就是她自己平时穿的那些,去漫展的时候也没少拍照,于是,她干脆把照片都发给纪梵帮忙处理一下,再放到店铺里上架,像安梨说的那样,开团收订金进行预售。

  卖东西的话,宣传确实很重要!

  安梨计划着把微博用上,尤其是薄荷作为一个cos圈里的大神,她微博上的几万粉丝不能浪费啊!

  纪梵用薄荷的号才发了一个动态而已,店铺里立马有很多人拍了订金,不到十天,有好几套lo裙的三十人一团就满了。

  安梨挑了几套特别受欢迎的lo裙,再发起二团……

  店铺里只有lo裙的话,风格未免太单一,安梨就尽快把自己拿过奖的几款服装设计图打板做出来,再拍照上架,也发起了预售。

  她怕风格跨度太大,因此,暂时只放了几套可爱小清新风格的衣服,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喜欢,还问什么时候能发货……

  最近,纪梵想不务正业都不行了,毕竟安梨和薄荷都要回服装厂上班,只能拜托他白天的时候帮忙管理网店。

  换句话说,他就是成了客服!

  从售前到售后都得他负责接待,不止一次,他向安梨抱怨忙得连打游戏都没空了!

  安梨寻思着就得让纪梵有正事做,不然,老是宅在家里当无业游民多可耻啊!

  就这样,网店开了几个月还算顺利,目前谈不上赚多少钱,至少不用亏钱。

  薄云天也说了:“开店之初,不着急赚钱,保证品质,积累人气才是最重要的!等到以后你们的品牌打响了,有稳定的顾客群体了,自然不怕没钱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