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2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之后,等周哥跟顾客对好样衣回来了,安梨才见到了他。

  他的全名叫周南,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外貌却还很年轻,看起来顶多三十岁的样子。

  周南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一个教书先生呢!

  接下来的日子里,安梨就是跟着他混,他人很好,也很有耐心,再加上她学得快,一点即通,他便乐意教给她很多东西。

  短短的两个月里,安梨已经完全熟悉了服装厂的运作,还试过自己完全负责一批衣服的样板。

  只要看设计图纸一眼,她就很快能够理解和领悟设计师的想法,有时候,基本上不用设计师多说半句。

  她经手打板的样衣,极少有需要修改重做的,就算有,那也多数是面料供应不足或者设计师本人想要继续改进款式的原因。

  想当初想要当服装设计师的人,如今成了一个样衣打板师,安梨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遗憾。

  其实和她一样的人还有薄荷,后者带完纪梵打够竞技分换得神器之后,最终还是得接受现实,乖乖地来家里的服装厂历练。

  据安梨所知,薄荷是和家里父母约法三章了,说是只要她可以在服装厂坚持工作一年,到了明年,薄爸爸就同意给她一笔钱,让她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工作室!

  不得不说,安梨有点儿羡慕她啊!

  果然,无论在哪一个世界,投胎技术都很重要呢!

  薄荷对于打板的工作,也是上手很快,毕竟她经常自己做lo服。

  安梨这才知道原来之前参加漫展的那套医生裙子,就是她亲手做的,薄云天穿的那套刺客衣服也是……

  这个年代的网购还不算疯狂,快递也还在发展阶段,可是,再过几年,等到智能手机出炉,便会迎来全民网购的时代!

  安梨想到这个,便有了一个主意。

  “薄荷,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先开一家网店试试看?”

  “网店?你是说在某宝里开吗?”薄荷听着很有兴趣。

  安梨一一给她分析道:“对啊,你想要开工作室,不就是为了自己设计衣服卖衣服吗?碰巧我也有这个想法,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做!”

  “你看啊,网店可以省下铺租水电费,也不用请店员,而且,我们的顾客范围将是全国的,而不是局限于羊城某条街某个地方,再来就是宣传方面,网络宣传的影响力可以说是最省钱影响又最多的了……”

  “嗯嗯嗯!你接着说!我都听着!”薄荷直接倒了一杯水给安梨,让她先润润嗓子。

  “我想过了,假如我们设计出一款衣服,就可以先打板出来,让模特穿上拍照,上架的时候可以设立订金和预售期,甚至直接开个团购,要是成团了,我们再大量生产,收尾款,发货……”

  薄云天来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就正好听见了安梨在侃侃而谈。

  她说这些的时候,双眸璀璨如星,可见她有多期待那样做!

  他不忍心打扰她……

  最后还是薄荷先看到了薄云天的到来:“哥!你回来啦!这一次的合作谈得顺利吗?”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