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4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这一刻,一室的旖旎在渲染着,从薄云天口中出来的话似乎都成了世上最动人的情话!

  “安梨,嫁给我好吗?”

  活成了“老不死”的安梨,竟然也会紧张:“我要是不答应,是不是就不能下chuang了?”

  薄云天愣了一下,心里当然是有点儿失落的,可是……

  “你若是不愿意,我不会勉强你!”

  薄云天想下去,却被安梨拉住了手,他看到了双颊如同染上晚霞的她怯怯地说:“云天,我没有不愿意,只不过……我觉得这种事留到新婚之夜会更美好!而且,我还要继续比赛,我……我希望你能理解!”

  自从安梨上大学之后,李冬梅这个当妈的就在她耳边念叨过不少次,说什么女孩子要爱惜自己,虽然说大清已经灭亡了,如今这新时代,男女平等,恋爱自由,但是,大多数人,尤其是长辈还是保留着传统的思想,有时候男女之间的事终究是女孩子吃亏更多,所以,在真正结婚之前保持底线是有必要的!

  这几年来,安梨听诸如此类的话都快听得耳朵起茧子了,尤其是每一次纪梵有事找她离开店铺大半天之后,李冬梅总要念叨她半天,问长问短,问得她快要自闭!

  安梨经历过那么多个世界的爱恨情仇,也见识过那么多佳偶或者痴男怨女,就连她自己,也跟“他”谈过那么多次恋爱……

  其实对于男女之间那档子事,她看得很开,没有李冬梅的思想那么老古董。

  不过,既然在这一个世界里,他们是母女,她代替了原主而活,又改变了原主的宿命,还享受了原主妈妈的爱和照顾,那么,她听一下妈妈的话也应该的!

  薄云天是真心喜欢安梨,也是真心想要尊重她,便拿她没办法!

  看完了星星,时间已经太晚了,他就让她睡了他的房间,而他则跑去客房睡。

  第二天醒来,安梨面对的又是薄妈妈的热情!

  看到了安梨的脖子上有一个“小草莓”,薄妈妈还以为两个年轻人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这下子,她对安梨更加热情,恨不得直接让安梨管她叫“妈”!

  早餐过后,安梨就和薄荷一起回了实体店铺,顺便看一下网店的状况。

  不得不说,纪梵帮她们把店铺打理得很好,这几个月以来,营业额再度节节上升。

  一天下来,薄荷就负责带领店员看铺赚钱,安梨则去了隔壁咖啡厅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

  上一次她设计的飞鹤装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她还收到了很多服装公司的邀请,不是想要签她,就是想要买飞鹤装的版权!

  可是,安梨全部都拒绝了!

  一是因为她自己有店铺有品牌,用不着像当年找工作那样送上设计稿给别人,别人也不要!

  二是因为飞鹤装是比赛作品,可也是她第一次为薄云天设计出来的衣服,代表了她的心意,别说是卖版权了,连自己店铺里,她也不会上架!

  她有资本让自己的男人穿着独一无二的衣服!

  这是她对他的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