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4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一晚上的吃喝玩乐,又结束了一天。

  薄云天把安梨送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时分。

  虽然纪梵和安梨是邻居,平时可以顺路接送她,但是,薄云天始终觉得,自己的女人应该由自己来照顾,不能假借他人之手。

  停了车,安梨看了看外面夜空的星星,有那么一瞬间,舍不得下车和薄云天分离。

  “这一年来,一直为事业而奋斗忙碌,我感觉自己都快忘记星空是什么样子的了!”

  安梨忽然感叹一句,也勾起了薄云天的浪漫细胞。

  “你要是喜欢看星星,那我带你去个更好的地方!不过阿姨……”

  “我给她发个信息,让她不用等我!”发完信息之后,安梨对薄云天笑了笑,“走吧!今晚,我是你的了!”

  “这话听着会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啊……”

  安梨想不到薄云天会把她带回薄家:“你该不会真想把我带回来做浮想联翩的事吧?”

  “你怕了?现在害怕已经晚了!”他带她上楼,拉着她的手回了自己的房间,反手关门顺带来个门咚,“进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了!今晚,你别想逃掉!”

  安梨被薄云天撩得心跳加速,脸上却是笑靥如花。

  她推了推他:“好了好了!别闹了,你这个画风转变得太快,我吃不消的!”

  薄云天只好往安梨的樱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随即去给她倒水喝。

  “你不是说带我看星星吗?在房里怎么看?”

  “阳台上有望远镜,不过我很久没用过了!”

  薄云天打开了落地窗,把盖住望远镜的防水罩扯了下来。

  安梨走过去先是摸了两把:“这种天文望远镜听说很贵的……你买了又不用,岂不是浪费?”

  “以前经常用,这两年工作忙了,所以……”

  尤其是近一年,难得重遇心上人,当然是加把劲儿抱得美人归,谁还顾得上看星星?

  关于所谓的重逢这事,安梨也是和薄云天交往之后才知道——

  原来他是她的高中同学,只不过是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离得比较远,因此,习惯了两点一线生活的她从来没有留意过他的存在,顶多是听说过有一个理科门门满分文科却很渣的学霸,大家送了他一个外号叫“薄偏科”!

  这会儿,安梨试着透过望远镜看了一下夜空,果真比肉眼见到的星空更璀璨,还漂亮,也更神秘有趣!

  薄云天教她操作,还给她讲解各种天体,哪儿是北极星北斗七星,哪儿是什么什么星座,他都一清二楚!

  安梨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你原本该不会是学天文的吧?”

  “哎呀!不小心被你看穿猜中了!”他从后面搂住她,“说吧!想要什么奖励?”

  “你这不是把星空都送给我了吗?”

  “这怎么够呢?至少应该再加一个吻!”

  说着,薄云天还真吻了下来,从安梨的耳畔开始,细细密密的吻一路延伸到她的唇瓣。

  这个男人的吻有一种魔力,会扰乱她的心智,等到她回过神来时,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被抱上chuang,还被褪去了衣物……

  而他,也月兑去了上衣,露出健硕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