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4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终于轮到薄云天上场了。

  他的身高有一米八三,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健硕的身材。

  安梨帮他检查了一下衣服造型,整理了一下衣领,才让他跟着前面的模特走出去t台。

  会场里的t台是u型的中间装饰着鲜花和气球,几位评委坐在u的底部,waiwei都是现场观众。

  模特一个接着一个地走出去,走外u和内u的路线回来,一束一束灯光打在他们的身上,他们身上的服装也随着灯光的变幻而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

  有一个设计师为了展现最好的服装效果,居然请来了一位小明星,虽然只是一个三线女演员,但是她的微博粉丝比薄荷还要多几倍,光是这一点,也很有优势了!

  还有的设计师请来了网红,不过也就看起来比普通人漂亮而已,没什么特别的!

  反倒是有一个设计师似乎是单亲妈妈,擅长设计童装,她干脆让她的宝贝女儿上阵,这孩子长得可爱,爱笑又机灵,台步还走得有模有样,她穿着小旗袍一出现,就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惊叹!

  薄云天手里拿着纸扇,先是挡住自己的下半张脸,害得大家都在好奇他的长相……

  安梨也不知道他会突然玩这么一出,不过,偶尔皮一下还是可以的!

  走到了评委们的面前,模特要做第二次停顿,充分展现设计师的劳动成果!

  这时候,薄云天才放下了扇子,改为轻轻的摇曳着。

  而后,他也不走台步了,而是换了一种“闲庭信步,笑看花开花落”的优雅步伐。

  虽然音乐富带节奏感,他的步伐不太能踩到节拍点,但是,大家都被他带来的那种“宠辱不惊,冷观云卷云舒”的气质带入到了属于他的世界里,仿佛这儿不再是比赛会场,而是他家院子,鸟语花香,晴空万里……

  毫无疑问,薄云天将安梨设计的衣服展现得十分完美!

  最终,她拿到了90分,顺利进入到全国大赛!

  至于薄荷……

  按照评委的说法是——

  因为她设计的lo裙终究太过小众,而且很多都是复刻了二次元里的人物角色的造型,没什么新意,缺乏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她这一次不能晋级!

  当然了,这不代表薄荷的设计不好,只不过她这一次运气不够,同台厉害的设计师实在是太多了,可惜进入到全国大赛的名额只有三个,因此,很多人都被淘汰掉了!

  比赛结束之后,考虑到薄荷的心情,安梨也没心情开什么庆功宴,怕会刺激到薄荷。

  没想到,薄荷却不在意!

  她比大家想象中要坚强!

  “我没事啦!不用再比赛了更好,你们都不知道我先前压力多大,现在可以有时间专心经营两个店铺也好!”

  薄荷拍了拍安梨的肩膀,鼓励道:“安梨姐,那么拿奖的事就靠你啦!我们的品牌能不能扬名立万,也看你的了!”

  “这么大的帽子给我戴,我会鸭梨山大的!”

  安梨不禁想着,换了是自己被淘汰了,能不能像薄荷这么潇洒放下呢?...